close

我知道現在這個時間實在不是一個明天早上從第二節到第七節都有課而且還都是三學分的人打網誌的時間
說實在的在打這篇文之前我還有多想打的文章沒打
不過這件事實在是囧爆了!!
一定要抒發一下!!!!!!


今天晚上一點多吧我想
因為今天過的很愉快(最後)然後明天一早就有課
所以快快樂樂去洗澡想要早點睡
誰知道
洗澡,
就是今天的轉捩點!!! 



洗完澡,
發現....................
水龍頭關不起來!!!!
壓到底
水還是源源不絕的一直流啊流~~~






O口O





花生蝦米歹幾??????  囧



把衣服穿穿就去找明慈
然後試了水龍頭下疑似開關的東西
還用湯匙轉喔!
轉動了但是水勢一點改變也沒有....    (似乎還變大了!?    )
找遍了家裡也沒看到疑似水的總開關
試了很久眼見水還是潺潺流出
這時候哪來還有水電工啊......
實在不是辦法
打電話給管理室
結果聽電話的人一聽到水關不起來要找開關整個很驚慌
還問了旁邊的同事
結果決定是上頂樓關水...
阿不過直到現在水都還在流啊!!!!!!!!!!!!!!!
11樓到8樓的管線是有這麼長喔!!!???
聽著水流聲,心跟著滴血啊!!!!!   
這樣流掉多少啊??? 


天啊~~~~~~~
都幾點了我還在等水停!!
水關不掉就是關不掉關不掉關不掉啊~~~~~~
我也想睡覺
明天遺傳學欸!!!!
還有催眠的生理學!!!
怎麼好事才發生,衰事馬上跟著來!!!??
我也不想這麼頻繁的一直找房東啊~~~~~~~
上次919颱風過後才找過一次..........
吼~~~~~~~~~~~
好ˋ崩ˋ潰~~~~~
是有沒有這麼衰啦~~~~~~~~
洗個澡還會碰上關不掉的水龍頭!?


洗澡也錯了嗎!!!!!!?????   錯了嗎!!??    錯了嗎!?











師師,我可以跟你比衰了!!!!!








補:
結果最後是連頂樓的總開關也是壞的!!!!!!!
所以水一直流流流流到中午
辛苦明慈回來關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