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求學四年、住了四年,也算是另外一個家了吧!
現在想起來,有點佩服當時的自己,
明明落點就是在高醫,填了一定上,卻不畏距離,還是毅然決然的填上去。
幸好高鐵那時候開始營運,不然每次回家要坐客運或鐵路晃五個小時的舟車勞頓,
可能會讓我的回家次數減少很多 XD
雖然說高雄距離台北很遙遠,但也讓我有機會體驗到不同的風土民情(?),滿有趣的。
 
說實在的,是有那麼點後悔填了高醫,畢竟是醫學大學嘛~
只是當時年紀小,衝著系名的"環境生物"就去了;
但是卻一點也不會後悔來到高雄所遇到的這群人。

B97沒有大學傳說中的小社會,生物系小而溫馨......
慶幸來到高醫所遇到的,你們。 

但或許是所有出外讀書遊子的心聲吧,
出外念大學時,硬生生的離開原有的社交圈、生活圈,
好不容易建立起另一個地方的社交圈、生活圈,
在畢業後即將進入到另一個階段之際,卻又要再硬生生的離開一次。
台北離開四年,想出去的時候可以找誰呢? 我卻不知道了...  

不熟的地方依然不熟,而熟悉的地方也變得不太一樣了。
唉~ 選擇繼續留在南部的你妳你妳你,要記得想念我喔 Q Q

要離別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畢業、整理、搬家,還順道又再玩了一次高雄,
交出鑰匙、關上門,看了六號綠洲最後一眼,
駛上國道一號,望著車窗外向後退去的工業區,
嘿,這次真的不會再回來了。在心中默默道別。 
 


我想我會懷念高雄的評價食物,
40元就能吃飽一頓飯,在台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更別提像小寶那樣還有一堆青菜可以吃。
我想我會懷念高雄寬大的馬路,
就算沒有規定,最外側的車道往往就是機車專用道,
不用跟汽車、公車爭道,應該是機車族最幸福的事吧!
雖然飆車族也不少就是了.......... = =
我想我會懷念高雄的好天氣,
藍天白雲總讓人心曠神怡,
雖然真的很熱,紫外線真的很強,真的很容易曬黑。
雖然在畢業典禮後的玩樂精華期,整整下了兩個禮拜的大雨。 
 


高雄,
待了四年,依然無法愛上這個城市,但我想我會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