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打網誌了!!!!
再不打都快忘掉那種感覺



十月的第一天
是第一節到第八節都在同一間教室度過的
開完班會
哇噢! 時間有點晚了!
趕快回家收拾行李趕七點到火車站
到前站寄車
噢不~~ 好貴!
一天40 過12點半又算一天 (所以我們是80!  ˊ ˋ)
晚餐決定去吃吉野家
在那裡發現.................................
忘了帶錢包!!!!!!!!!!!!!!!! 
這麼重要的東西竟然忘了帶..............
(在此感謝金主名詞提供我在墾丁的花費!)

我們包車子去
那家不錯~
(雖然我總覺得車上有酒味...     不然就是檳榔味...)
平安到達墾丁!!
我們的民宿是欣欣
(車子和民宿+租車都是我找到的耶! )
房間很漂亮! 哈哈
趴趴和阿恆
命中注定得住粉紅愛心房啦!!!!!!!!!!!!!!!!!!!!     XDDDD
(之前看網頁還說希望不要 哈哈哈)
附上有圖有真相之蜜月套房照!! (我會被XX殺掉吧.......    囧)



其實我們是定風情二人房跟四人房而且沒指定喔!! 
像女生的房間就不錯啊~~~   



我覺得這間民宿真的是便宜耶~
用這種價錢住到這樣的房間已經不錯了!!

行李放放就先去租車
因為明天要早起出門~ 
還有阿博很想逛墾丁大街 XD
(結果我去便利商店買了冰棒和來一客.....................)
有人先去洗澡
所以我就先泡起泡面來吃了~ (房間裡有飲水機! 超貼心的啊!!)
總之阿博的滷味出了點問題
在趴趴那邊
為了怕被趴趴吃掉(XD)所以他跟洗完澡的佳玲一起下樓去了
然後
諾大的房間剩下我跟明慈
原本他要去洗澡的
不小心聊了起來~~


====================~鬼故事時間~=======================

(這也不是我願意要故意加的...... Q Q)

在我跟明慈聊天的當兒
一直有一種風吹窗戶的那種嗚嗚聲,不過聲音比較尖,超像女生的聲音...... > ~ <
就在我實在受不了那個聲音的時候我問明慈:那到底是什麼聲音啊!?
尾音剛落的瞬間


   啪!


電燈熄滅了!!!!!!

............................................

.....................................................................................     

靠腰!!  有必要這麼恐怖嗎!!!???
馬上在黑暗中往明慈的方向握住她
然後再摸手機照明   (不知為何手上還有相機)
衝向門口打開門一看
靠!  外面明明還有電啊~~~~~~~~~~~~~~~
趕快和名詞拔了鑰匙鎖門衝向趴趴他們房間
嚇死我了!!!!!!!!!!!!!!!!!!!!!!!!!!  
我的三魂七破不知道飛走了幾個.........................


======================~鬼故事over~=======================



(膽小的人可以睜開眼睛了XD)

噢~~~
在趴趴房間是八卦時間
所以已經經過馬賽克處理
你已經什麼都看不到了~
(跳過~ XD)

嘖嘖
一聊聊到三四點     = =
別忘了我和名詞還沒洗澡............
所以洗完早五點多 = =

原本預定早上6:30起床的
結果大家一整個睡死 = =
還是趴趴七點多來敲門才起來!!!      (天啊~ 是趴趴 趴ˋ趴ˋ耶~!!!!)
重點是他還打過我的手機還有接通
不過我八成把它當鬧鐘了..........  = =

早餐便利商店!
打算帶到凌霄亭吃

誰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沒有大地之母(?)保佑的趴趴
竟然雷殘了..................... =  =
我完完整整的目擊了整個發生過程...............
坐後座的阿恆竟然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果然學生態的就是不一樣~ XD)
趴趴的膝蓋整個擦傷....      (據說傷口很深)
(其實粉不願意發生這種事.... 畢竟是我發起的.... >"<)
為了處理趴趴的傷口
又回到了墾丁大街......................... =  =

總之
等到我們上到凌霄亭的時候
應該十點多快十一點了吧............



沒有老鷹的社頂凌霄亭天空

天氣很好!!
風景很優美~~~



還可以幫飲冰室茶集拍廣告!!!



但是一隻老鷹都看無............  =  =
在那邊做紀錄的鳥會叔叔們說那天鳥況很差
唉唉~~
命運啊~
大概待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小時還是超過
我們特別借的望遠鏡只拿來看猴子 =  =
所以決定移往他處
照了一下大合照



證明來此一遊
就往下個景點去囉~~~



風光明媚墾丁牧場



視野超開闊啊!!!  
(照片中兩個點,不要懷疑那不是小白鷺就是黃頭鷺! 他們是路鳥甲和乙,不小心入鏡...)
雖然路坑坑洞洞,超難騎!!
還要左閃右閃
但是整個就是~   青春啊~~~~~   (吶喊)



我們在幫 CUXI 拍廣告!!!
墾丁牧場就是一直拍拍拍拍喽!!
(有啦~ 這裡有賞一下鳥~ 是大捲尾和紅鳩 望眼鏡終於有點用途了!! Q Q)



噢~ 我快中暑了午餐



好啦~  是我自己水喝太少
不過還是可以活蹦亂跳
我們已經殺到南灣囉!!!!!!!!
我忘了店名了.....
看~ pizza照起來多美味!



南灣陽光沙灘比基尼!



天氣很好~~
南灣人一樣多~
看到沙灘就好青春!!!
我都快要融化了~~~~~
忘記了為什麼南灣待不久
大概是中午太熱人又多吧~
照了幾張照片&跳拍



出發前往白沙灣!!!!!!!!!



白沙灣好美好青春!! 



(不好意思讓你們被路人情侶放閃.........   我也是每看一次照片就被閃一次啊~~~~~)

天啊~~
白沙灣真的超漂亮!!!
被選為海角七號拍攝夕陽地點實在是不意外啊!!!!!
白沙灣相對於南灣來說
真的舒適許多
或許是我們選的角落人比較少吧!?
照片拍好多~
白沙灣啊~~
下次來一定要穿泳衣下水去給他青春一下!!!!!!!!!!!!!!  
總之在白沙灣
心情很平靜
可以發呆看海  很久很久...
還看到了彩虹喔!!
青春跳拍不能少!!!
照片勒!?
不好意思請自己去相簿看我害羞~~    
美麗的夕陽~~



(那輛水上摩托車無法離開我的相機範圍內真討厭! 他一直在那邊徘徊...)

還有看到一隻無殼寄居蟹
我跟佳玲努力幫牠找殼但他都不領情.................. = =
也有有殼的小寄居蟹~
以美麗夕陽為背景的跳拍最為結束吧~~






回墾丁大街的小插曲........
是我們迷路了 囧
不過還好最後有導回正途~
也不經意到了以前沒去過的地方看了小夜景



(白色點點是星星)

在墾丁大街隨便吃個晚餐
搭上車子
一路睡回高雄~~~~
短短的墾丁一日遊................    結束了。





感謝願意一起出來玩的大家
因為只是一時自己想去墾丁賞鷹而揪的團,竟然因你們而成行了!!!!
雖然最後沒看到
但是至少我們自己實際去行動而實現了一個 夢想!

感謝明慈大金主! Q Q  (還敢讓我載XD)
感謝阿博給沒帶駕照的我有機會騎車........ 
感謝阿殘冒著被罵的風險(?)還來玩樂,在忙的不得了的時候還被我拖下水找東找西訂民宿。
感謝趴趴阿恆,
雖然你們很後面才說要加入
但是少了你們這趟旅程會失色許多
( 阿恆還說是來外採XD 趴趴受傷對不起....... )




從墾丁回來
就一直霹哩啪啦一路忙到今天考完遺傳學.......
拖了好久
不知道那份感覺是否消失不見?
但一定是回憶裡精采的一頁吧!!

墾丁回來,
我的載人技術一定進步不少 XD
墾丁路好大條車又少好好騎~~~~
而且啊!
那輛CUXI的左煞整個快壞掉了..... = =
更不用說他在沒加油門的時候燈會自己變成小燈
那段沒路燈的下坡路,心驚膽顫啊!!!! (前煞後煞一起按燈光又暗)

總花費大概一千一百多~~

這一天的墾丁之旅
天氣真的很不錯
雖然去的時候路上下雨
到墾丁大街也還好
只有下了一小陣
隔天藍天白雲
偶爾會有帶個小雨的烏雲經過
但是消消暑也是不錯的!
回去的時候....
墾丁竟然下起雨來了! (還頗大)
感謝老天爺賞我們個這麼好的天氣!!!!
讓我們可以玩的這麼盡興!

不過還是有切心! 又扼腕的事!
當天回到高雄之後查鷹訊
發現.........
當天只有6筆13隻的赤腹鷹紀錄...........  
唉唉
這麼少隻沒看到就算了 (攤手)
不過,
天啊!!
11點45分到50分
有 連續三隻 遊隼 低空飛過 凌霄亭
我們那時候.............
才剛剛離開
而且連車應該都還沒騎上去耶!!!!!!
就差了那個20分鐘!!!!
擦身而過..............................
是說.......
這次沒看到還有下次
叫我們再去的意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