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件事還滿值得記錄下來的
所以我打網誌~ XD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怕下雨於是把窗戶關起來
就在關起來的瞬間...
一坨不明物體突然飛出跳到窗廉上
嚇死人了!!!!
還好後來意示過來只不過是隻壁虎罷了~
以我這麼有好奇心的人(?)
當然會要看看壁虎的樣子啦~
正在找的時候
眼角瞄到.................
兩扇窗戶重疊處(關起來的時候)
有一隻壁虎尾巴在動!!!!!!!!!!!!!!!!!!!!!!!!!!!!!!!!!!!!!!!!!!!  

我不知道他斷尾求生了...............................
不過我沒有受到他尾巴的影響啊~
我還是看到他逃跑的樣子..........
後來終於看到那隻壁虎.....
真的斷尾了啊..............
比例好怪....  =    =
真是對不起啊壁虎......
我沒有要嚇到你的意思.....

有人要壁虎尾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