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行程大致已定
十二月除了崩潰兩個字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了!
而且還讓我崩潰了兩次............. = =
為什麼呢~~~
先看原本的行程

12/4ˋ5 南生盃 (考慮要不要去)
12/6 專題研究上台報告
12/11ˋ12 生奧盃
12/16 seminar!!!!!!!!!!
12/17 遺傳學月考
12/22 冬至餐會
12/31 專題研究交書面報告

紅色代表很重要!
意思就是說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
只差一個禮拜而且seminar完隔天考遺傳(不然就是同一個禮拜! 不管怎樣都很崩潰啊~)

不過沒想到的是........
因為某些因素.....
行程變成

12/4ˋ5 南生盃 (一定不能去!)
12/6 專題研究上台報告
12/9 seminar!!!!!!!!!!

12/11ˋ12 生奧盃
12/17 遺傳學月考
12/22 冬至餐會
12/31 專題研究教書面報告



歐買尬!  orz
seminar提早一個禮拜也就算了
還跟專題同一個禮拜啊~~~~~~~~~~~~~~~~~~~~~~~~~
崩潰^無限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同時準備兩個都是要上台報PPT而且都是paper的形式的報告
虧我之前還在慶幸還好不是同一個禮拜!

我只能說....
期中考以後我就要銷聲匿跡一個月
絕對不要阻止我!!!
( 所以若竹ˋ季瑤ˋ瑋瑋ˋ瑋靖 抱歉了...  = " = 這是開學後才決定的不能怪我呀~~~~)

行程改成這樣
唯一的好處是遺傳學可以好好念
(不過seminar剛報完唸的下嗎............?)








臨時決定今年要去墾丁賞鷹
沒想到揪團竟然揪的起來!!!
不過很可惜
原本是要去看國慶鳥灰面鷲的
但是因為遺傳學月考是10/12
唉唉
真不巧!!!
想說十月初應該還可以有機會看到灰面鷲,不過是落單的一兩隻
不過查遍了網路資料
看起來應該是不可能.....
真討厭~~~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想說高雄離墾丁是這麼的近
大學四年應該要衝一下的!!
不然對不起自己啊~~~
剛好衝到遺傳學考試真的是好扼腕!!!! ( ...... 我國文變好弱!!! 剛剛竟然想扼腕這個詞想好久!)
好想看灰面鷲啊~~~~~~~~~~~~~~~~~~
這樣我們去的時間不僅看不到灰面鷲
連赤腹鷹都不是高峰期 ˋ ˊ
現在只希望是好天氣讓我們玩的盡興啊~


















這學期多了一點責任
其實還滿喜歡這個團體的
大家都很融洽~~
但是參予度很低真的不是件好事... ˊ ˋ



真的越來越搞不懂年輕人的想法了!!
只不過差個一ˋ兩歲
怎麼差那麼多!?
但是我弟都不會讓我有那種感覺耶!
他真是個乖小孩~    XD





為什麼當我們也是小大一懵懵懂懂的還是乖乖的填了參加
為什麼現在的都不會?
是我們太乖太傻太好騙嗎?  囧
好傻好天真








社團.......
別忘記系學會也是社團的一種啊~~~~~~~~~~
再倒的話...
就掰了~~  囧





人~~
我需要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