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快速的打完這篇然後快速的去睡覺!



最近因為有一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小學老師加入了FB
讓我找回了許多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們

看著那些好久好久不見的人回想起了一些事
想起 小時候的我 與 現在的我

天哪我小時候是很閉俗的小孩子
哪知道現在變這樣!? = ="   
小時後閉俗到我爸媽都會生氣... =口=

很好奇以前認識的人看到現在的我會怎麼想?

我也不知道這樣子的轉變是好是壞
我只是努力想要成為我覺得很好的人
給人的感覺是輕鬆沒壓力有點幽默的
總之大概是能帶给大家快樂的感覺吧

國小時的我 就是害羞又閉俗的小女孩
國中時的我 或許是有開朗了些但還是不屬於主流圈圈的人
高中時的我 應該是被週遭同學所影響才變成現在這樣子吧?
現在的我  似乎又比高中更over了些... 希望可以收回一點點 XD

高中應該是我個性轉變的關鍵時期
雖然到現在有點兒後悔進了中正
但是我很喜歡我遇到的人和班級
高中時期遇到的人改變了我很多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開始變活潑了
連我自己回想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

雖然現在我不敢說我是一個活潑的人
但比起以前
真的變了很多很多
至少熟了以後... 應該算是了吧~ XD
而且我發現我跟人相處是漸進式的
大概是三年才會跟大家熟 (好久)
因為高中是差不多三年級才開始活躍的
而大學看起來也是呢! : D

現在只有在不熟或是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
那個害羞又閉俗的小女孩 才會悄悄的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