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度認為自己其實沒有很金牛
但現在想想......
確實是金牛座啊~

以前覺得誰說金牛座是美食主義者?
我不覺得我可以分的出來好吃和不好吃
常常覺得人家說好吃的好像也還好
但是喜歡不喜歡倒是可以 XD
所以這美食主義就反映在我很挑食這方面上了 >///<
跟別人比起來... 我不吃的東西還真的有點兒多啊~

不過金牛座對金錢的觀念我倒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現在還沒有自己理財吧
但是還滿會存錢(自己覺得)就是了~

討厭改變 = 固執+牛脾氣
關於這點
我覺得我已經改善很多了!!!
據說以前小時候出門說要吃哪間餐館就一定要吃到
不能改變,連那家店休息沒開也不行!
哈哈
沒錯! 我真的很討厭改變!
不過我現在已經修練到如果是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會生氣一下下,在心中悶一下
就沒事了~
但是外表可能還是會臉臭一下
不過我已經盡力在改了啦!!! XD
至少要做到別人看不出來才行啊~~~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原本說好怎樣做之後又臨時改變
或者臨時加進來的行程
都已經安排好了被打亂就會心情不好!

小氣
這個嘛~
可能跟以前我弟跟我借東西常常會弄不見(或弄壞)有關吧!? (推託 XD)
以至於有時候有人跟我借東西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這點也在慢慢改進中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不喜歡把東西借人,當然也要看東西的種類啦~

前一陣子在金牛版有看到說
金牛座有時候會陷入莫名的低潮
變的不想理人、莫名的down
天啊~ 還真的會耶!!
有時候真的會這樣
完全不知道原因
不過放著自己也會好 XD

哎呀~
先這樣吧
目前只想到這些
之後有在想到些什麼在捕
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金牛了~ XD

我要趕快去寫那常被我(選擇性?)遺忘的試驗設計作業了..... 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