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4次seminar我已經收集了3/4了!
但是好像沒有一次是平平順順的結束,都是一波三折 ˊ口ˋ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大三上第一次些米娜
好像是因為阿祿老師的時間調動
是我們這組的時間整整提前一周啊!!
提前一週事小,但跟專題研究報告同一個禮拜報可就非同小可了!!!
還原當時現場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shiuan1710/34090869

大三下第二次些米娜
要報的那天好像邱老大有事無法到場
所以從禮拜四提前到禮拜一報
但印象中時間調動好像是離那週剩一個還是兩個禮拜講的
整個殺的我措手不及 = " =
雖然說才差幾天而已,但還是有差啊!!
原本前一個禮拜貼摘要,我還是拖到前一個禮拜四才貼 囧
沒辦法時間原本就是那天嘛~~

大四上第三次些米那
因為抽到了順序2
所以整個暑假都在準備 ((倒
不過進度頗慢
看兩篇paper跟看一篇果然差很多
等畢旅說明會時間出來,就打算順道回高雄問問題
但就在我進到老師實驗時看到門外那個小白板我就傻眼了 Q Q
總共三個出差時間
前兩個都還好
都是在國內而且都是兩三天而已
但是第三個.........
9/9~9/20 法國  

在進度落後的情況下的我知道這個消息時的震撼是可想而知的

整個晴天霹靂啊~~~~~
因為,我9/22要報
意思是說,如果我不在9/9前找老師presay
就只能前一天pre囉~~~~
問題是我進度落後要在9/9做完PPT根本是不可能的啊..........
於是乎我只有認命的在9/5摘要弄好後,開始趕PPT 
 

做完後其實星期一我就好想presay了!!
但是老師不在也沒辦法...
前一天才去pre的後果是
沒辦法熟練
因為前一天pre完之後有些地方要改
練習次數根本是之前的砍半 
(搞不好比砍半還少........)



總之,
剩下最後一次seminar了!!
也是唯一一次要用英文報的
可不可以............
讓我大學有個順順利利的seminar來做完結啊...!?  拜託~~~
每次都膽戰心驚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