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但一直去不成的扇平終究還是讓我去了!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真的就是調查研究

星期六下午到
安頓好行李之後
我們去看了一下會館(其實是學長要去頂樓用器材)
真的好高級~!
一個晚上三百算很便宜了耶!!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住到啊~~
然後就繞到旁邊的小溪去看
會館其實是正對著那條溪
在八八水災沒被沖走是因為剛好蓋在一塊大石頭上
石頭幫忙擋住了水還把水流導向了旁邊
真是幸運!
我也忘了那條溪是叫什麼名字了... = =
總之他就是沖斷六龜大橋的那條
溪正在整治
所以水有點混濁
但還是算很清澈!
我們在溪邊照相ˋ丟石頭ˋ玩蓋水霸遊戲XD
應該有待一個小時吧!?
很優閒呢~~~

早上7:30的round看到了山豬!!!
算是最大的驚喜!
是一隻媽媽帶小孩(據說是五隻小豬)
我們是剛登上一個坡頂的時候撞見的
所以只聽到母山豬低沉的吼了一聲快速的帶著小山豬衝出小徑
喔~ 要知道母山豬帶小山豬可是很恐怖的!
母豬會有攻擊性!!!
所以我們只好等了一下,沒有動靜的時候學長往前走了幾步
母山豬又低吼了一聲... = =
為了我們的安全
這一round就沒有繼續走下去了...
接下來9:30的round
聽到了熟悉的大冠鷲叫聲~!
也看到了其中一隻的身影~
回程的時候錄到了奇怪鳥聲!
他的聲音頻率會越來越高
超強的!!
不過還不知道是哪種鳥...
補:後來我和佳玲在蟬聲DEMO音檔裡亂點,竟然發現那個奇怪的鳥叫聲是"寒蟬"的叫聲!!!
  所以不是鳥叫! ((當初我就不覺得是鳥叫嘛~~~


其他round好像就沒發生什麼新鮮事了~

這次吳佳玲一直說沒有很累
至少跟他上次去的那次比
不過我只能說我太久沒做真正的運動了........ = =
體力超~~~~~爛!
下次要去之前先去練個體力好了!
讓大家一直等我真不好意思...
而且這次雖然上上下下爬了四趟
但是不一定會瘦 囧
因為我們買了太多零食了!  XDDDD
雖然我們中餐和晚餐都是自己煮~~
第二天午餐是師兄跟瑞恒煮的呢!! (雖然是水餃+湯而已啦XD)
晚上看到鑽石夜總會的某一單元
是女生比妝前妝後差最大的贏
天啊~~~
真的差超多的!!!
搞不好路上的正妹卸妝後都........................    科科
男生們請小心XDD
(是不是我們也去化個妝就可以變正妹啊!?      XD  )

去扇平的路
可以感受到八八水災的威力
扇平在六龜
大家也知道八八水災六龜很慘
六龜大橋斷掉這樣
有些路還沒重建完畢
還是便道
有些山壁真的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當時是整個崩掉
遠看的話你只會看到土石露出來很斜的山壁
幾乎看不出來路在哪
不過新蓋的路看起來很堅固耶~
希望不要在斷了!
車子在這段路整個震的很厲害... = " =
而扇平我們走的那條路.....
則是感受到凡那比的威力... = ="
小徑有些完全是被土石蓋住的......

回來之後
其實好像也沒有說腳很酸痛之類的
只是腳指頭因為下坡路帶往前撞到鞋子的痛還是會痛 囧
可是又沒烏青...
腳的肌肉也還好 就只是用力一點的時候酸酸的這樣
爬樓梯大腿也沒像在扇平爬山路那麼痛苦....
總之沒什麼後遺症啦~ XD
(腳指頭比較嚴重是真的...     @ @)
















最糗的是......
今天晚上我要吃晚餐的時候才發現.....
我把我的筷子忘在扇平了!!!!!!!!!!  囧
他現在應該跟扇平其他比較長的鋼筷混在一起.....
唉唉
怎麼可以這麼笨啊~~?  Q Q








為什麼我最近的文章越來越生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