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戲劇化
所以又要記錄一下了! XD



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有機第二節才去
上課後
佳玲正好傳簡訊問我人數怎樣
他要看狀況決定來不來XD
人看起來滿多的
所以我回她
"你可以不來了~"
當我打完
準備要傳送出去的時候
老師馬上說要點名!!!
我只好再加一句
"不過老師現在在點名"
哈哈哈
我來第二節是對的!!

午餐去吃阿珍
遇到了考古題! GOOD!  
吃阿珍真是正確的選擇!

然後下午上免疫
天啊!!
只有11個人!!!  
也太誇張!!!
大家都回家讀晚上要考的生化了喔!?

結果晚上6:10考生化
等了好久都沒有監考的人來發考卷
學藝去問了之後說...........................................





老師忘記出考卷了!!!!!!!!!!!!!!!!!





會不會太戲劇化了一點啊!? 囧
不過我想趕快考完!!
這樣還要拖到星期四
而且還是早上第一節考!!!
一點都不好!
我不想跟生化勾勾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