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大鎖的時候
車行說原廠說可以換
所以~     
我就帶了新大鎖回來了~~ 
拆封後我先把鑰匙插進去
一轉~
喀!
開了!!!!!  (感動!!)
扣起來
放心的帶到地下室上鎖
再把鑰匙插進去~
!!!!!!!!!!!!!!!
鑰匙卡住了!!!!     =    =
沒辦法整根插進去..............     O口O
不會吧!!!!
新的耶!!!!
新的就.............................
我生來是剋大鎖的嗎!?     囧rz
太詭異了!!
一陣亂弄之後
終於把鑰匙硬插進去
一轉
呼~~~~~~~
開了!!!!     (感動+跪)
還好沒有壞掉.....   =     =
把兩支鑰匙重複開了幾次
剛開始還會卡住 = " =
等到不會卡住之後
才鎖到車輪上
又再試開了幾次
都OK
才放心的離開

我想我已經有大鎖打不開的陰影了...............     囧
每次開大鎖都心驚膽顫的....



有沒有大鎖壞的比車快的八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