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高雄,天氣晴,風大。

我不知道,台北的天氣,是不是還是像之前一樣陰雨綿綿?
但是,我希望,也是個大晴天。

失去了一個八年的好朋友,或許該說是親人。
是漸漸的ˋ漸漸的,那股情緒。
由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開始,越來 越濃。

我說啊,
你怎麼沒有遵守約定?
之前跟你說過的,
要走,也要選我在的時候嘛......
你這樣,我怎麼辦啊?
你知道這樣,我會後悔在你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我沒陪在你身邊嗎?
你知道,我討厭沒有跟你說再見,你就走了嗎?
你知道,我不喜歡這種見不到你最後一面,下次回去後陽台就是空的了的感覺嗎?
是不是這禮拜應該要回家的?

你知道嗎?
這個時間實在很不好
下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緊接著是生態之旅
都不能回家
而且期中考怎麼辦?
一直一直,希望你能撐到考後的。
至少,我在。
至少,可以放心準備期中考。
至少,隔天不用上學。

是啊,從你減少食量開始,就應該要有準備了。
還記得那個星期六,也是個晴朗的午後。
媽媽跟我說,你不吃不喝不尿也不拉,一直窩在後面,可能差不多了。
看著電腦,眼淚一直掉,忍不住,還是衝回台北了。
回去之後,看到你還好好的,好放心!
拿青菜給你,你有吃。
媽媽說,你從昨天開始到現在,終於會跑到前面吃東西了。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那兩天,你的狀況好像慢慢好了,會吃會拉會尿,也會走動。
只是動作有點遲緩,尿尿顏色也不太對,吃還是吃很少。
但是至少是漸漸好轉了的感覺。
我記得,只要我到後陽台,你就會要我摸你,而且,如果我要走了,你還會做出想要我摸你的動作。
再下個禮拜,大生盃,因為在輔大辦,所以我回家了。
看到你好好的,又放心了一次。
不過,你啊,真的瘦了。
大生盃,待在家的時間不多,匆匆忙忙兩天之後又回高雄了。
清明節,因為已經連續回去兩個禮拜了,雖然是不可多得的連假,還是沒回去。
然後,就是這禮拜了......
昨天晚上,媽媽還跟我說,你摸起來好瘦,感覺都只摸到骨頭。
今天,就收到這樣的訊息......

嘿~
兔兔,你在天上,要快快樂樂的喔! 
希望你到天上,沒有病痛,健健康康的,少掉的肉都要長回去喔!
兔兔,謝謝妳八年的陪伴,對兔子來說已經很長壽了吧!
這八年我們有你都很快樂,希望你這八年也是過的很快樂的!

嘿~
兔兔,不要捨不得走喔!
趕快到天國去當天使吧!
不可以再不守信用了!
要在天上保佑我們喔!

兔兔,我會永遠記的你的,我愛你!
你永遠是我的小ˋ肥ˋ兔!




期中考過後
我一定會寫一篇關於你的文章的!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