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課程組總驗
因為參加過活動組的總驗了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比較沒那麼緊張
但是!
蟲盒我第一個上啊!!
還是很緊張的!!!
因為
自從組內驗剛睡起來就講蟲盒結果整整多了一分鐘之後
我就不太會抓時間了...  =    =
一直超過~~
所以這次蟲盒我在實驗我要節奏多快才能在時間內
又怕講太快過短
所以整個很ˋ緊ˋ張ˋ啊!!!
還好還好
某個梗 (保密防諜!?) 有人笑
讓我瞬間輕鬆了一下
超怕沒人笑的.....
在組裡面講大家都聽膩了都沒人笑 XD

跑台則是很驚險
差點忘詞了!!!
還好有想起來~ 呼~

雨備
嗯...
似乎太high!?
小夏又爆走了嗎!?  XD

下午
醫觀
我們是第一個跑回來的縱隊!    哈哈~
只是醫觀啊~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後的微生物.....
小夏一開始恍神
竟然說
"大家好~  我是名詞...........  的朋友 小夏"
害我被嚇到.....
不過很好笑  XD
之後換我
37度培養箱  =>   37度烤箱
而且......     講超順的......
害我自己都笑場了 XD
不過我有努力的拉回來!!
最後兩句有變正常!
退場之後趕快把它笑完.................

名詞跟大蕃薯的老師介紹也發生好笑的事
請總召頒發感謝狀的時候
大白都"快要"站起來了
結果名詞馬上接說"把時間交給值星"
第二次
是大白"已經"站起來了
名詞還是說"把時間交給值星"
整個笑到崩潰了 XDD
第三次大白就沒起來
不過第四次終於上去了
整個過程都好好笑
是怎麼一回事XD

最後

總驗都過了!!!!

恭喜課程組的各位!!!
算是到一個段落了吧~~~
輕鬆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