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因為忘了帶相機和手機回家拿了兩次東西
以至於我校園巡禮根本沒心情拍照...
接下來的全校畢業典禮簡直快熱死了!!!
雖然真的沒下雨,但是整個水氣就悶在那邊,
到後面終於有下下來,但還是很悶熱

台上一長串的致詞完全沒興趣
要請人來做這麼長的演講就不應該在風雨球場這種場地啊!!!
阿偉的麥香紅茶真是及時雨!!

休息時間就是瘋狂的畢冊簽名大會
討論室裡太恐怖了,完全不想走進去 XD
茶會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的關係,好像有點中暑!?
明明前一刻還很餓的,但食物拿回來卻突然有種反胃感 = " =
中間休息時間拍了些照和發呆休息~

正冠典禮維持了我畢業典禮不掉淚紀錄
但是心酸酸的。

感謝爸爸媽媽弟弟特地來參加!!!    
還帶了文心蘭花束! 其實他有香味耶~~
感謝學弟妹送的花與卡片!
有畢業禮物又有花也太好了吧!!!
真的不好意思跟你們不太熟 : P
因為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可以讓我接觸你們 ˊ ˋ 

不過你們還會覺得我是個好學姊真是感動!! Q Q
佳玲媽媽和恩如還送我小禮物
天啊~~ 完全意料之外!!!
這叫我怎麼辦.........

這次畢典總覺得照相照不過癮啊~~~~~~~
寶森老師走太快了啦 (泣)
不只像沒照到,熬夜趕工的卡片也沒送出去~~~~~~~ |||orz||| 


大家都在寫感性的話,我醞釀一下明天再來PO好了 XD 





發現這篇文章將是"高醫大事紀" 這個分類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真感傷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