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要騎車離開學校的時候
發現

我鑰匙沒拔啊啊啊啊啊!!!!!!! 

天啊!!!
我整個快嚇死了!
被騎走的話...........
幾萬塊就不見了欸! (還會被我爸媽殺了...)
第一次沒拔鑰匙啊~~~~~~~

要不是今天下雨,雨衣掛在車上,讓鑰匙比較不明顯;
要不是今天星期六,去學校的人比較少;
要不是今天停地停;
要不是........................

好驚險!!!!!
我今天停在那邊少說也有三小時欸!!!!!! (大約從下午兩點到五點)
沒被偷走真是太太太幸運了!!!!









報名某鳥類論壇
主辦單位真的很爛不是我在說
說10/29寄摘要,11/5公佈名單
11/5去收信,沒寄。
連續好幾天都去收信都沒有看到相關訊息
而且網站上也沒看到相關資訊
接著期中考週
今天去學校分析聲音
想說去看看到底有沒有公佈
上去一看
先看到什麼金費短缺什麼的
然後...
11/10公告了一篇持續徵稿中
點進去
裡面有確定報告題目
有我們的
有沒有這麼突然啊!!!???
連mail都沒寄就直接公佈
而且
11/29就要交全文
我們現在才知道有被錄取
11/29交的出來有鬼啦!!!
而且公告的標題還不是明顯指出裡面有錄取的名單!
實在是...........   ˋ ˊ

分析聲音困難重重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