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嚇到我了!!

今天去看熱舞成發之前
去全家隨便吃點東西
就在要走去丟垃圾的時候
突然
有一個全身穿著黑色或深藍色戴帽子不怎麼好看矮矮的男生
問我
"同學,你幾年級?"

"嗯.... ㄜ...."

"我沒有惡意"  (當下聽成二一 XD 後來和朋友講大家都聽錯)
"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o口o   驚!!! 




我傻眼了 
整個被嚇到............
於是快步走向垃圾桶丟垃圾然後馬上閃出全家交誼廳......
等小凹和鈺雅出來的時候我還是驚魂未定

不過.........
這應該是大冒險玩輸了吧!!!???
我完全沒看過這個人啊!!!
嚇死我了!!!



總之.....
如果這算是告白的話
這是第一次被當面告白耶!!!  
Oh~~~
我才不要啦!!!
第一次被告白竟然是這種情況!!




雖然發生這種事
熱舞成發還是很讚啦~
貝兒學姐ˋ楊咩ˋ小捲都好正好辣
舞也都跳超好的!!
好厲害~~!! 





(最近偏好一天發一次以上的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