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好啦
我現在應該在打基因多樣性的心得報告的
但是沒有靈感
看打個網誌會不會促進我的腦汁轉動 XD



今天要考生理學
所以昨天晚上大家當然都是當個乖乖看書的乖小孩囉~~ ^_<~*
但是應該平靜的夜裡發生了不平靜的事
先是名詞手機講著講著
就跑到我房門口
內容聽來像是樓下警衛打的
跟報警、警察有關
真是奇怪的內容

接著就有人來按門鈴

凌晨一點多耶..........

開門後
發現是樓下警衛跟一個社區輔警(他背心上寫的)還有 警察 !?
一開門他們就問
"你們剛剛有沒有報警?"

啥鬼!!??
報警!?
我此生都還沒打過110耶
當然是回答"沒有"囉
開玩笑~ 剛剛大家都在自己的房間裡耶!
然後他們三個就一起質疑我們 囧
"是這支電話嗎?  xxxxxxx (租屋處的市話)" 
恩!? 是耶!!! 花哈噴?
"剛剛這支號碼打來沒聲音,而且是顯示緊急求助(?),我們回撥也沒人接" 
馬的(表驚嘆之意) 剛剛電話... 根、本、沒、響、啊~~~
" 怎麼可能沒打~ 沒打警察會來嗎? " 
阿就真的沒人動那支電話每!!! 我們也一頭霧水啊! 兇什麼兇啊!?  
不過他們有確認我們是不是真的沒事
然後警察先生有打電話給"保安中心"
說什麼~ 他們是三個租房子的小女生啊~ 什麼的
講一講 說要給那支市話登記名字的同學聽
那個社區輔警要我們填一個單子寫一些基本資料
應該是類似作筆錄之類的吧!? @ @
確定說他們真的有來查看
總之一陣慌亂
然後確定沒事之後,他們就走了
留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以及一臉驚恐的我們
...................................................................................................  他們大概會把這個事件歸在誤報吧!?

天啊
那時候已經很了耶
而且我們三個
看起來會像打無聊電話報警的人嗎? = ="
重點是電話是掛、著、的、啊!!! 也沒人在外面亂晃
他要怎麼撥號!?
而且回撥...
電話也沒響啊!!!
到底是怎樣!? ˋ皿ˊ
那時候聽到跟電話有關
就把聽筒拿起來
它裡面是ㄍㄧ的尖銳聲
而不是正常等待撥號的聲音
這支電話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害警衛一直覺得就是我們打過去的 


好詭異!!!!






吃晚餐的時候跟同學聊聊
發現...
這學期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欸!!!!
先是颱風天漏水
去墾丁發生詭異事件
關不掉的水龍頭
中間好像還有一根燈管壞掉
然後連僅存的那根燈管也壽終正寢,搞的我只能摸黑跨年
大塗房間電腦跟冷氣失控
再來就是自動撥號的電話....................................
是不是該去拜拜了啊!? 囧
(去墾丁回來之後我就去拜過了耶)


唉唷喂呀
這學期都結束了
希望下學期不要再這樣了啊!!!! = " =



現在電話線都拔了
再自動撥號....................................
X 趕快搬家了啦!!!! >"<







警察來的時候剛好在和阿殘MSN討論研討會的事
然後我打字到一半就丟下他了.....
後來跟他說這件事
我用了
" 自動撥號的室內電話 掛著也馬通 " 來形容
結果他覺得很好笑...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