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他獲的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因為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然後他得到了這麼大的獎項的肯定
感覺也肯定了我!?  XD
(不知道怎麼說這種感覺...)

從國小美術課
老師給我們看"麻辣女王"之後
我就很喜歡她了
甚至之後美術課看完還去百事達租回家再看一次 XD

總之
只要我知道是她演的電影就會想看
麻辣女王第二集當然不會錯過!    (但是第一集比較好笑!)
之後是跳躍時空的情書
還記得那時候電影出來超想看的
但是礙於種種原因
是之後有了PPS才找出來看
然後是愛情限時簽
還有最近的攻其不備    
(這翻譯是怎麼來的啊?   我看英文片名翻過來好像不是這樣   劇情跟攻其不備也沒關係啊...)
雖然好像不多....
但是我知道她演的真的就這幾部   =     =

這篇只是想表達那種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