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純粹炫耀文~!!

想當初~
大概是去年9月下旬吧
我騎著我的新車CIAO去辦事
在轉進一個小巷子的時候
被一輛車嚇到了!
仔細一看
上面貼著google 街景車的字樣
是一台休旅車
車頂有著類似攝影器材的儀器
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被拍到

結果~~
高雄的街景模式出來了!
我趕快去找

哇哈哈~~~!!!
真的有耶!!!
快看!快看!
雖然臉被模糊了~



再近一點~



大家都看到我愛車的英姿了吧~   (很可愛吧!!)




以後想我就去 google map 找吧~~   XD





有在高雄出沒的各位~
快去找找有沒有照到你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