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新增了
這說來話長啊....
總之有幾個原因
在家上網時間不能太長ˋ被要求早睡ˋ覺得被看到在玩遊戲會被唸
或許應該學學我弟的!
把電腦搬到房間裡然後偷用別人家的無線網路再把房門關起來
這樣整天窩在房間上網都不會被念!!!  

不過那先都不是這篇的重點啦~!    XD

重點是
燙頭髮了!!!!
哈哈~
但是我就說上次剪太短了啦!
現在還沒留到我想要的長度    ˊ ˋ
所以不是燙成我理想中的樣子.......
不過!
燙頭髮就算往前踏一大步了!
希望燙完之後
不會再有人說我像國中生!!!!

我好像是燙陶瓷燙吧!?
似乎
那個機器在燙的時候
是把頭髮吊起來趟耶
真有趣~

不過整理似乎有點困難
在吹頭髮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