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很隨性!!
考完生化實驗之後
幾個人討論一下
就決定了大致上的行程-
臨時起意的3D阿凡達
很早就想去的旗津沙灘煙火



臨時起意真的不太行
為了看3D去大遠百的華納威秀
一上樓
就看到人山人海
原來不只我們打著看完電影再去跨年的主意....
阿凡達到11點之後才有好位置
當天剛上映的刺陵倒是沒什麼人XD
服務人員一直廣播鼓勵大家去看   哈哈
我們不想在電影院跨年
所以決定明年再看
2點的位置竟然也不怎麼好
最後一場3點
因為和藹可親熱情的售票小姐說有後面偏中間"很好"的位置
明慈就心動不已 XD
阿殘也因為那個賣我們票的小姐很親切又健談心花怒放 (咦!?)
所以我們就阿沙力的買了99年1月1號凌晨3:00的3D阿凡達!!!!!
超級衝的!!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用7-11集滿30點的集點券去換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
所以他們就陪我一起去吃了XD
點了大的冬天新口味--藍色冷氣團和草莓美眉
佳玲點了一杯飲料
藍色冷氣團的顏色有點嚇人XD
是鮮藍色    棉花糖口味的
但是我吃不出來棉花糖的味道 ˊ   ˋ
佳玲一直嫌他飲料裡面咖啡冰淇淋上的巧克力難吃

哇!!到這裡我們每個人都噴了好多錢了!!

雖然吃冰淇淋吃的很飽
但是還是要吃正餐啊!
於是我們去找剛剛不看3點電影的盈婷和恩如
她們在斑鳩的窩
五個人擠在四個人的位置上
點了揚出豆腐ˋ蔬菜可樂餅ˋ起司培根捲
因為太飽不想吃定食
但是.....
怎麼旁邊比我們晚來的東西都上了
我們只是小東西卻還沒來!?
等到名詞都睡著了!!  XD
搞了半天
等了一小時
服務生送來的時候還說因為他們的疏失所以打九折
佳玲還默默的在他轉身走了之後說"怎麼不打八折!?"
一番波折之後離開斑鳩的窩
想說還有點久
又吃很飽 = =
所以去逛逛

去小熊媽媽手工材料店ˋ阿花玩具店ˋA+1
總之又噴噴噴錢了~    (其實應該只有佳玲噴很大XD)

說好十點去碼頭集合
但是大家都遲到了
因為路上明慈說他餓了想吃雞排
於是我們去買阿亮
又等等等等等好久.;..........
在這期間我和佳玲還去了便利商店買酒XD
雖然只是一般的水果酒
酒精濃度才3%而已~
我一直很期待店員會不會叫我拿身份證出來耶!!!
結果都沒有....  ˊ ˋ
是佳玲看起來有到18的關係嗎!?

我們買完就去排隊
沒想到原本在等的阿博和他學長去買黑輪了..........    囧
所以我們在旁邊等他們來了之後再去排隊
結果都11點半了...................   =       =
總之我們在12點以前上了渡輪
也在12點以前下了渡輪到旗津
但是........
我們似乎沒有先查好路怎麼走吼!?
迷路了一下子
結果沒倒數到..........    哭哭
只是看到傳說中很壯觀的有錢人放的煙火
真的是燒錢啊!!
我相機的煙火功能真不錯 (大心)
在沙灘上把剛剛買的東西解決
阿博的學長很愛偷拍........  =     ="
如果我們後面沒有死白目高中生(或是國中?)把應該向上放的煙火往前射一切都很美好
用仙女棒玩了照軌跡
原來要用拍煙火的模式才能拍到軌跡!



回來才想到應該要寫 BIO >"<





原本想趕搭2點的渡輪的
但是排隊人好多
就騎過港回去!!
哇哇哇!!    過港隧道耶!!
想當初我們開車來的時候很多大卡車 >"<
不過這麼晚了都沒有
車好少喔!!
而且其實機車有專用道.....
我的逋逋第一次到台灣本島以外的地方喔!!

回到大遠百
其實差不多20幾分鐘而已
阿博跟他學長也臨時起意想要看
結果!!!
哇靠!!    會不會太誇張!?
凌晨3點喔!!     竟然沒位置了!!
連兩個位置都沒有欸!!!!
大家都不用睡的意思!?
(後來我們旁邊有2個空位....)

3D電影要戴眼鏡
我覺得天文館的眼鏡比較好
因為這個眼鏡好重
又會把螢幕變暗
所以後來有些地方我都直接看了
字幕也好難看.... = " =
黃黃的擠在一起
阿凡達不錯看~
真的像佳玲說的是外星人版的風中奇緣XD
我喜歡裡面的潘朵拉星球叢林
好漂亮
還有可愛的生物!!
如果是我的話
也會想變成納美人不當地球人!!!
而且我好想要有一隻像電影裡的那隻坐騎喔!!!!   >///<

看完快六點
回家洗完澡直接睡了
到晚上六點多起來
睡了快12小時XD
差點日夜顛倒


今年跨年
人不多
還沒倒數到   =       =
但是小而美啊~~ XD

跨年
就在等待和吃和噴錢中度過了~
還有一通謎樣的電話(?)

明年!!
約好了
再去一次旗津!!
還要八點就去排渡輪!!!!



新年新希望嗎?
我想想
要求不多,歐趴就好
就這個!!

2009下半年
過的不怎麼好
19歲魔咒嗎??
不會吧!?
希望新的一年在我睡飽飽之後能更認真
真的!!     這學期太混了我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