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沒什麼感覺
沒有高興要放假
唯一高興的
就是可以回家回台北回到熟悉的那個地方

( 此篇很激動 需要以髒話當作語助詞 不喜歡繞過喔~ )


下半個學期真的好難捱
19歲真的似乎有點小衰  ˊ ˋ
但是上半學期過的很快活XD
唱歌夜衝樣樣來
不過馬上受到教訓了...... = =

遇到了一個大挫折科目
"生物化學"
話說下學期還有啊啊啊!!!!!
怎麼辦啊我!?
就算有看
那分數還是難看的要命
靠腰! 
就算是物理    
也沒有常常考到那個分數!
而且是怎樣啊~~~
就算我物理再爛也沒爛到到最後一名啊!!!!!     幹!
有唸跟沒唸一樣嘛!!
搞不好我全部猜某個選項還比較高分!!!
靠腰!    我這次念完的比例還比之前多耶!!
怎麼考出來還是一樣啊?
是有這麼賽二選一全部都選到錯的那個喔!?
重點是我有看書啊!!!
考出來的分數跟沒看一樣
搞不好沒看的用猜都還比我高了勒!!
幹!     真的金靠杯!
而且還是選擇題耶!!!!
到底問題出在哪啊!?
想不通
又不是沒看書
我要翻桌啦!!
奇怪的是目前還沒有哭
可能某個moment情緒來了就會大哭一場吧
誰考到這個分數不想哭的你說說看
唉唉唉     當掉了啦!!!

就算
動行正課和實驗學期成績都90出頭
又怎樣!?
就算
鳥類期末考50隻鳥100分
又怎樣!?
選修強有屁用啊!!??
必修咧!?
生化已經被當了不用說
每科都是危險邊緣
好啦
生統其實還好
只是期末考的時候瞬間公式互相搞混結果考不好
而且好像都不算半對的
好死不死又佔了40%
學期成績就普普了
有機期末考拉回來了一點
但是聽說義龍會大刀砍
還是很危險啊!!
更何況前兩次考的也不好
分生老師好像人很好
雖然期末考寫的很順不代表會考好
而且前兩次考試一樣也沒到平均啊...............
選修好有屁用啊!?
一點用都沒有啊
他只是選修而已!!!


                  *新目標*
                         不要被當!
                     鳥類學期末考要認出40隻!
                        上課專心ˋ不睡覺
                        回家用功ˋ不分心
                          早上不賴床
                       晚上早點睡
                    一定要吃到早餐 (不管是不是假日)
                   系隊(羽球ˋ女籃經理)可以兼顧
                     功課要進步!!

喔~~~
看看這
當初學期剛開始的時候訂的
看來
唯一有達到的
只有鳥類和早餐(?)吧!!
( 或許系隊也有達到 但是我隊聚沒去..... )
真可笑!!!


最後用之前驚悚的隔壁火災照作為這學期的結尾好了





最右邊亮亮的是我房間窗戶
有沒有很近!!???
而且黑煙超臭的!!


















我懶的鎖了
要看就看吧
沒在怕的了

真的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難道都不記得以前開會的情形了嗎!?
第二次分配完工作不是有很多學長姊來看來告訴我們該注意的地方
我的部分沒有學長姐我都記得了
其他有學長姐的人會忘掉嗎?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說要用揪團的去
這麼隨便喔!?
不是應該是幹部來邀的嗎?
不是說不願意去啊
但是誠意在哪裡?
有隨便到叫其他人自己揪團去嗎?
這是這麼隨便的事嗎?
不是說要非常恭敬的請 ( 這也太誇張 )
至少當面說一下有困難嗎?
要幫忙很樂意啊
但是看不出來有想要學長姐幫忙的意思
那我們幹麻拿熱臉貼你們的冷屁股!?
自討沒趣  是不是!?
反正都已經把某些部分丟到別組去了
不然就是改掉形式
這樣我已經被架空了吧!?
我負責的東西都不見了啊
那掰掰啊    我連去都不用去了
但是人真的有那麼缺嗎?
缺到要把東西丟到別組去?
也只不過少1個人而已
當時大家都這樣過來了
真的需要到把2樣東西都刪掉?
按個x是很難嗎?
講很久了還是有人不嘗試
想要改也不是壞事
但是一次改太多
那就難說了

反正壞掉是幹部的事
小小工作人員影響不了什麼大決策的
說好要強勢一點的
但是
對不起! 我看不出來!
大方向已經離當初所想的越來越遠
這樣放手反而越來越容易
搞不好到最後還會慶幸沒有軋進去
我會離的越來越遠的
誠如你們所願
之前是我太多管閒事 抱歉!
                      意思是只去三次 第一次ˋ最後一次跟中間隨便一次 就這樣 不會再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