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哈哈
最近新增好少
星期一原本有打一篇關於我的CIAO被撞到的事情始末
但是
按個送出
就跳出一個錯誤的頁面
文章就人間蒸發了.....
害我連想重打的動力都沒有
對於那件事
我只能說
人沒事 就好!!
真的!!!
萬一不是機車是汽車闖紅燈撞到我呢?
萬一我和老伯伯的車速都沒慢下來呢?
後果真是不敢想像.......
不過新車被撞了 ˊ ˋ
是右邊可能是排氣管的一部分殼破掉加上架車的架子壞掉
老伯伯是有出修理的錢
但是沒去原來的車行     (因為架車的架子拖在地上一直發出空隆空隆的巨響....   =   = )
修回來之後感覺引擎聲有變大架車的感覺也怪怪的.....
應該會找時間回去原車行檢查一下.....

這學期真的很糟糕
上課都會睡著
都是自己進入睡眠狀態
有時候連自己睡著都不知道
要考試了
怎麼辦啊!?
好混喔我....   >"<
不喜歡這樣!
不過現在又是因為唸不下書乾脆跑來打網誌
分生的第六章PPT還找不到    囧
唉唉
唾棄這樣的自己

我ˋ變ˋ了!   ˊ ˋ

(看到這會不會有一種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    別急別急    正文要開始了~)



宿營
老實說
感覺是義務性參加
沒什麼很大的熱忱   (((汗顏
但是!!
場佈我還是有很認真在做喔!!!

第一天
還好前一天跑完細流有留下來做場佈!
不然始業式場佈就要開天窗了!!!
黑板上方不知道多久沒清了!
灰塵一堆
膠帶根本黏不上啊~~~~
我和佳玲又是打板擦又是拿掃把
從跑完細流一直用到11:00來趕人
才把中間黑板中間那塊用好.........
還好隔天場佈很順利又很迅速
效果不錯呢!!!
佳玲的骷髏頭超威的啊!!!!



但是在始業是開始前五分鐘
上層的場佈就支持不住重量有點塌下來
一群人手忙腳亂的搶救
不然學弟妹就要上來了!!!
還好及時完成!!!     呼~

始業式除了組自介外就沒我的事了
但是主軸影片不能看啊~~~~~  >"<

午餐是熱的

大地啊~
我和小凹一起當關主
扮演的妖怪是海精靈
黏了一個一直被風吹的感覺像翅膀的耳朵
一開始就是空三關
等好久.....
接著連續兩關有人
第一組來的兩個小隊玩不太起來
第二組就戰況激烈啊!!!!
有一個學妹好強 
忘了是方大同還是歐皮了
在空關的時候我們的卡關易鈞的對講機傳來場佈有崩塌危險的消息
剛好接下來我們又是三個空關在接小天使
所以送走學弟妹們後我們就回去搶救場佈了
還好我們的卡關是高個兒~
不然光憑我和小凹.......
完全不行吧.....   = " =
用的差不多之後就回去當小天使了

火鍋
感謝行政組
料好好XD
吃的很飽~
檸檬山粉圓當飲料很別!
放了我們拍的MV---今天你要嫁給我
有人說我很好笑....
所以就不多說了 哼哼
還放了生物營宣傳影片
撐腰差點破梗  XD
幸好及時的喀掉了!    (學弟妹應該一頭霧水吧...)
薯哥真的要紅了哈哈
娘ˋ娘ˋ腔!     -->經典句

火車快飛還沒結束我們要趕著去做歡迎場佈了
阿恒好強!!
不用打草稿就可以剪出一隻鳥!!   WOW
美人魚也很漂亮!
場佈弄弄就差不多時間到啦~
沒事的人都回本部為夜教做準備了!

鬼妝time~
說7:00
結果準時來的沒幾個
阿庠最準時了
所以先畫他
果凍粉初次嘗試效果不賴
真的有juicy到!
我覺得我真的有畫鬼妝的天份     哈哈
但是最後真的是畫到沒時間畫自己了
我的妝連麵粉糊都沒用到
只是用個紅色水彩+生物營留下來很有用的"染血"實驗衣
意外的效果不會太糟~



夜教
還是要場佈
一直不停的場佈啊這天
在女廁用了染血洗手台
其他就交給關主學長們了XD
我們自己的關
西側石桌
蠟燭因為打火機的關係一直點不起來
最後點起來也只燒了一個小隊的時間而已....
但是有蚊香就好!!     (感謝小妹提供!)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嚇人啦~~
一直想嘗試拉腳
但是都沒成功
不過我有嚇到人耶!!!
雖然說只是拍了他的背一下
然後就好大一聲的尖叫!!
但也只在這邊有用
之後都嚇不到人.....   (((畫圈圈
總關那邊鬼好乾.....
夜教還算成功吧應該~~
不過下次負責人應該要早點準備!!!

之後收拾+宵夜+跑細流
回到家都2點多了吧......

第二天
野觀(?)
我只有RPG關主有事而已
有3小隊跑來我們關喔!!!     高興~
小班謝謝你~
感覺我好像沒做什麼事.....

電腦真的好重!!!
到哪裡都要抱著他
我承受不起電腦不見啊!!!
文化中心吃午餐+團康
有一點小trouble
但是好險活動進行的還算順利~

西子灣
開場完我們先行車就要回去了
要趕惜別場佈啊!!
這個場佈真的超趕的!
沒有在時間內用好
delay了一會兒
不好意思
謝謝來幫忙的人!!  : )
探照燈效果真不錯~
還去充當了瘋狂fans XD

惜別晚會就盡情的參予吧!!!
小隊劇第一組全部台語
哇跨伯......   = " =
其他也都不錯~

永遠在身邊
最後一次
硬拖著生物營趴呢佳玲跳
這支舞老實說我很喜歡     >///<
比阿法喜歡~
最後一次換舞伴跟小妹梅子換
小妹你會不會太怕癢了啊....  XD
而且好高喔.....

感性有學妹哭了!!

撐腰
最後一次跳了....     (((感傷ing
這支舞好經典!!!
大聲喊著
" 拜爾之道 兄弟為你撐腰 "
感覺超棒!
不過我常常是前面喊的很用力到後面就沒聲了.......
外圈依舊是很辛苦........

宿營 over!
該收心了!!
該認真了!!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