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要謝的
應該是老天爺吧!
營期這6天
天氣都很~好!
就算有下雨
有都是在不會影響我們活動的時候下
雨備都備而不用 真好!!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這6天天氣都這麼好!!

謝謝 恩如ˋ阿殘ˋ小夏
在行前訓和營期時提供我住的地方
在這期間
有幾個晚上竟然是累到沒洗澡直接就睡了
野觀前那天更誇張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連我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的都不知道    囧
而且你們說還有叫我
最最誇張的是我還有起來走到廁所 (聽說眼睛是睜開的)
然後什麼事都沒做就回來繼續睡
歐買尬!!!  
以上這些我完全沒有記憶..................
天啊~~ 
結果隔天就遲到了   =    =
我直接睡死沒設鬧鐘
少了一層防護
破了我們沒有遲到的記錄了.....
這麼多天晚上睡前都有個談心時間 XD
每次都不知不覺聊開了
一不小心又晚睡了
不過很開心!

謝謝小夏
雨備的水中微生物需要的水樣都快把我們搞瘋了
為了稻田水
我們還用 Google Earth 查高雄哪裡有稻田
你還和盈婷跑去
結果稻田有是有
但是沒有水.... 
最後你們還跑到愛河之心和中央公園
真是辛苦你們了!!!
結束的時候
泡了很久的胎哥乾草浸液
散發出一股噁心的味道  (難怪微生物很多...   囧)
相信是我們兩個抹不去的回憶吧..........   XD
總之
合作愉快!!!

謝謝 名詞ˋ元禎ˋ阿豹
串場有你們真好!
元禎....    sorry啦!!  >"<
領帶搞丟了....
真的很抱歉....

謝謝趴特呢 阿殘ˋ吳尊
從第一次的自介 到 正式上場
不知道改了幾次ˋ演了幾次
道具也不知道做了多少ˋ花了多少時間 (某人都只想不做的吼~)
其實上場也不過五分鐘
道具一個大概才用幾秒
老實說投資報酬率真的不高啊.....
十幾次的對輔訓
不管是實驗和驗舞
都有一番樂趣!!  XD     
(血抹我是永遠不會忘的!   一個男生尖叫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啊!)
營期時感覺我們默契不錯
休息的時候常常都是我和吳尊帶上廁所的人出去ˋ阿殘裝水
實驗除非我不在不然都自動分散到三組
整隊時一個人沒空就會有另一個人補上幫忙
該不會是練自介衍生出的默契吧!?  XD
很高興被分到同一小隊當隊輔!   (大擁抱)

給2小: 
小黃ˋ鴨鴨ˋ乃乃ˋ于祐ˋ佑安ˋ奕臻ˋ于晅ˋ沈容ˋ韻珮ˋ大松鼠ˋ忍ˋ翊銘 
謝謝你們這六天午夜的包容
我們也沒比你們大幾歲 XD
偶爾還會出點小差錯
但是從沒聽過你們抱怨
我也對你們感到抱歉....
說真的
我不是一個好隊輔
因為軋了很多東西
常常不在隊上
串場ˋ大小地關主ˋ負責的實驗前後還會消失半小時到一小時......
最最遺憾也最愧疚的是.....
一個大地ˋ兩個小地
這麼多關加起來
我只跑了小地B最後四關....  ˊ ˋ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啊!!!    真的!
另外....
我日記回覆的也不多 >"<
一個原因是我真的很忙
另一個是 我不是那種隨便寫寫就可以掰出一長串東西的人
所以常常一篇日記看個2ˋ3遍才知道怎麼回...
發現這樣速度實在太慢
只好把回覆依附在別人寫的東西下面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跪

2小剛開始讓我們擔心帶不起來
但是到了最後幾天
大家氣氛就熱絡了起來
劇本也可以自己討論了!
整個很感動啊~~!
而且我跟阿殘去叫起床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起來了!
完全不用我們費心

之後的小卡
只能說揪甘心
乃乃還特別給我們三個嚮導各寫了滿滿一張(雙面喔!!)
還有票選的小卡
有一張寫我很有氣質耶!!!!! 
哈哈哈哈   
可惜相機照片還不能輸進電腦
不然一定要給他有圖有真相一下!  XD
喔~     還有一張寫的超中肯的!
直接講很難講
等之後我在放上來!
還有日記
剛開始大家都只是寫說很累啊ˋ想睡覺什麼的
之後漸漸變成今天的什麼很有趣很好玩等等
看到就好高興
有一個令我們很好奇的事
好多人在日記上寫說
鬼關的鬼....    好漂亮!  (不是好可怕...  =   =||| )
他們都畫了妝
燈光還很昏暗
竟然出來的感想是鬼很漂亮!?
是....   怎麼注意到的啊!?  @  @
蟲盒的反應好熱烈!
大家似乎都很感興趣呢!
但是好像很多人都說講太快了
其實我們講解只是起個頭
之後就是要讓各位探險家自己去探索啦~~ 

最後
謝謝學長姐
營期每天晚上的宵夜都是你們請的
當累了一整天回來有香噴噴的宵夜等著我們
那種幸福是無法言喻的啊!!!  
當然不只是消夜
還有卡關ˋ門卡...
卡關都好親切
會問我們要不要幫忙什麼的
當天黑了之後
還要自己想辦法被我們看到 XD
還有
謝謝你們的指導!



生物營結束了
剛開始只是覺得
"嗯!  結束了"   (注意    不是終於喔!!)
就這樣而已
但是過了幾天
卻慢慢的想起
好像回甘一樣
想要大聲的喊撐腰提詞ˋ用力的跳撐腰
不知不覺哼起永遠的畫面或是笑忘歌和歐買尬...

生物營是永遠的回憶ˋ永遠的感動 會記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