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禮拜的此時
正在等待歌唱大賽的開始呢!
而且那天好冷
跟今天比.....
簡直是夏天跟冬天的差別嘛!!!
吼唷!!
趕快變冷啦!
都12月了還在穿短袖是什麼鬼天氣啊!?
我要冬天的感覺!
啊!!     我離題了...
嗯...    這次歌唱大賽的主題是"誰摸了百阿樂雞?"
然後要找兇手 這樣
其實去年辦的比較好 (小聲)
不知道是場地還是人的關係......
但是!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志在參加(搞笑!?)不在得名的我們
得名了耶!!!!! 
第三名!!!!
有圖有真相XD



雖然我只是在旁邊默默伴舞的 XD
還是好高興啊!!
我們表演(唱)的是
Selina和王力宏 合唱的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決定這首歌可是有一番波折的呢~
劇情也是大家一起集思廣益想出來的
鈺雅編的雨傘舞超強!
上台的時候雖然跟排演的時候不太一樣
但是阿豹第一女主角的笑點還是有出來啊!!    (假髮還飛掉XD)
不過小妹中間那段怎麼突然消失了!?
梅子跟佳玲唱歌超好聽的!!
(之後才發現我們裡面幾乎都是課程組耶!!)

我們系上會唱歌的人真多啊!!   ((茶



哎呀~
明天就是南生盃了!
今年還是在嘉大   (失望)
我要去別的地方玩啦!! (誤)
第二次參加南生盃了耶!!
想當初原本沒有預料到會當經理
到現在.....     都老了~ 哈哈
這次對手不好打.....
大家加油啦!!!!

不過去完回來就要面對不願面對的生化了.....
下禮拜整個爆炸!!
生統作業(好多!!)+動行考試+生化考試
都要暈了我......
生化好難啊~~~~~~~~~~~

原本想今天把動行單字抄抄ˋ生統作業寫寫
但是好想睡.....    就一直睡了........   =      =
所以打個網誌提神一下啊~



好沒重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