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訓ˋ營期的六天五夜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說好的大睡三天三夜
但是加一加至少也睡了一天 XD
照片都還乖乖的待在相機裡面
因為電腦D槽很不識相的在這時候爆了....  =   =
再等等吧......   (無奈)

看下去就要有很長的心理準備   XD


行前訓
幾乎把所有的活動和課程跑了一次
還有整整六天的細流也是
總覺得微生物實驗的時間每次排的都不是很好
行前訓上接大地
營期下接小地
結果是每次實驗都非常混亂...  @  @
(在這就不多說什麼了)
原本以為不會上場的雨備
讓我和小夏手忙腳亂了一下午
為了水樣
在中午大太陽底下跑到操場撿"乾草"
厚臉皮的跑進牙科不知道哪個部的診間問可不可以從他們那邊進去採池糖水
醫生還對我們指指點點的.......
還好當時沒開始看診...
第三個水樣則是跑到邱老大的實驗室問哪缸水最髒
最後學長推薦福壽螺的水
在此要謝謝小夏貢獻他的手!
伸進了醫院池塘裡採水
那些水樣真的很胎哥啊!!!  >"<
行前訓的惜別晚會
在大白哭的那剎那突然感性了起來
當時整個愣住了啊~~
不是行前訓嗎!!!???
怎麼這麼逼真啊!?
(好啦!   我承認我也哽咽了一下)
而且接著跳撐腰超有fu啊!!!
全部的人好像心連在一起一樣!



營期第一天早上
二小的嚮導們還在為自介而努力
新的道具ˋ和要縮短至五分鐘內
蕊了好幾次
終於達成了!!!!   (爽!)
之後就等著探險家們的到來
在等待的同時
還想出了口號
"生入古埃及!    我們歡迎你!   轉轉轉!   唔~~OPEN!"
聽說這口號嚇到許多人啊~ XD
不得不說
我們和十小的對輔一直在期待大松鼠和小松鼠出現!
畢竟資料上的照片感覺都是同一個人啊!!!
但是他們好慢才來...    XD

始業式
一開始沒有我的戲份啊~~
我們只是被阿豹抓去拍了壁畫
結果竟然多了這部份 >"<
好恐怖!!     
接著
重頭戲!!!
自介要上啦!!!
佳玲(噢!  不 是阿殘)從早上就開始一直叫她好緊張好緊張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吼~    我道具操作很複雜耶!
萬一不小心出錯....................
總之
我們準備很久醞釀很久的自介就要千呼萬喚使出來啦!!!
演完之後
感覺還不錯
沒有出錯也沒有忘詞
哈哈~~ 應該算滿意吧~~

小隊時間
...............................................好乾!!!
二小的各位都是慢熱型的是吧!?  
從小隊長到小隊呼
卡很久....
不過還好在大家集思廣益之下生出來了    (感動!
進行最順利的就是實驗分組吧~~   XD
開飯動令也很快
是因為大家都不想再想別的嗎!?   XD

之後就是歡迎晚會啦~~
前半部我幾乎不在隊上.........
跑去當示範組了....
剛開始跳第一天的時候
場面好冷....
有些人都站在那邊看著我們跳
頓時心冷了一半...............   囧
下一個大暴走
大家都會跟著一起跳了!    開心~~
團康
似乎有人沒玩到
不過沒關係~  
大家經過這個團康應該熟了一滴滴吧!?
雙人舞
阿殘抓了一個女生跟他跳(因為他跳男生)
那我只好去找個男生了
哈哈 我很突然的就跟翊銘說"我跟你跳"
不知道他有沒有被嚇到 XD
其實很不好意思
這首不太熟  有跳錯....  
營歌敎唱結束之後就宵夜了
第一天....    大家都還不太high呀~

隔天跳完很埃及風的早操
藥用植物學
我和阿殘在互相叫醒對方中度過.......
葉脈標本的葉子這次好刷很多耶!!!
但是探險家們也很厲害!
好多人都刷的很漂亮呢!
這天還有臭死人不償命的昆蟲標本
不過啊~
這批獨角仙都好漂亮!!
色澤很美
不是整隻黑黑的 是有咖啡色的
而且都好大隻!
二小的大家動作都很迅速
於是產生了第一張二小大合照!!

第三天昆蟲講解
當第一個講的人壓力真不小...
超緊張的!!!
不過大家都很捧場
有笑耶!!  XD
而且我原本預期只有綠毛蟲會有人笑
沒想到連擬態成鳥糞和假眼生氣時會放大都有人笑呢!!!
在講到蛹的時候
還有人自動說出鐵甲蛹
看來我們其實年代差不多  XD
但是有點不完美
講的時候不知道是手太抖還是怎樣
一直手滑碰到滾輪
害的PPT一直亂跳 ˊ ˋ
之前自己練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反而營期給我出這種錯 嘎啊~~~ >"<
還要跟大塗小夏說對不起 = " =
蟲盒B的時候
我不知道在累什麼
竟然改日記改到睡著....
同一個字改了好幾遍才寫好
所以當慢慢講的時候就下去睡了
沒有聽到小夏的
"來~ 跟我唸一遍    螵蛸~"
也沒看到大塗說蜚蠊就是蟑螂時大家的表情
真可惜

青蛙解剖時
大家好像都很驚訝我們不用手套直接碰青蛙
其實高中解剖我也是有手套的啊~ (雖然只有一隻...)
大學要解剖的時候就沒有了.....
當初我內心也是掙扎了一下
但是...    習慣就好...  

小地膽固醇招夫
我和宛如這觀似乎變成惡魔關啊
不過是問問題而已
而且課程題目都是從當天課程裡出來的
沒想到.....
常常問個2ˋ3題就全部死光光了.....    囧
有這麼難嗎???  @   @
害我們兩個有點傻眼
最後只送出一顆真心...............    =    =

第四天野關去啦
目的地是七股
聽說要早起啊~~
不過我們睡過頭了.....   orz
七股的解說員是在是................
我和小帥的中隊長整個不知道是幹麻的
下車才跟他們說要帶餐盒喔~~
結果解說員馬上打我們一槍 
"餐盒不用帶!!  放車上!   中午大家都會到黑面琵鷺保育中心吃!"
啊.............      =    =||| 
這時候很想把手中拿的大聲公往地上摔   
大聲公是拿來裝飾用的嗎!?  (還很重...)
幹麻亂改行程啊!!!???
重點是.......
車子走了啦!!!
還不是得自己提著到處走    哼哼!
這群解說員似乎有點不太專業
佳玲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相信二小走比較後面的都有聽到...)
講馬鞍藤也不在有馬鞍藤的地方講
我們之後還得幫他擦屁股
站在有馬鞍藤的地方跟經過的人說他是馬鞍藤......
而且還推銷東西.......     囧
我們不買還跟店家說"學生沒什麼錢啦~ 啊哈哈(陪笑)"
但是大家在船上吃司目魚和蚵仔吃的很高興吧!?    XD

微生物實驗好混亂
時間一直延
我的結尾也怪怪的.....  ˊ ˋ
收拾收了好久
結果小地B只跑了四關.......    唉唉
不過鬼關有跑到就滿足了!

第四天
微生物實驗over~~
醫觀也沒想像中無聊 XD
中醫部峰書還出借了他的手讓護士灸
壓了很多穴位但是都沒壓到...  =   =
而且護士在幫我們講解的時候
好多婆婆媽媽們圍觀
好好笑
牙醫布最沉悶了
但是有玩到牙醫的器具也算值得!!
手術技能中心的綁線和打針
綁線都忘了要怎麼綁了.....
而且我好像一開始學的時候姿勢就是錯的了 >"<
但是現在會啦~
打針很好玩
我還拖著佳玲陪我
感覺我們那中隊的對輔只有我和阿殘有去試打假人
好害羞喔~~ >///<
結果我手臂還沒打成功時間就到了...
醫檢部真是身藏不露
之前還以為這關很無聊
沒想到裡面的高科技機器真讓人嘖嘖稱奇啊!!
(但是這樣子還需要醫檢師嗎???)

噢!    接著是感人的惜別晚會
串場真的很緊張
還好我看的到二小表演  : D
團康也很厲害!
我們還猶豫到底要不要幫你們是多餘的!  
撐腰就是我們17th生物營的代表舞呀!!!
真的很有fu!
雙人舞看大家跳的手忙腳亂的很有趣 XD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一路練起來的!
永遠的畫面這首歌超催淚
雖然我都只是在講話的時候哽咽....    (我真是怪人)
鴨鴨哭的好慘
其他二小的探險家包括男生都有人哭了!
大家都捨不得吧!?
宵夜時間變成爆料大會了
原來大家晚上都沒有在規定時間睡覺喔~~
都熬夜呢!   XD

早上連續跳兩個早操很累人
接著要把獨角仙木乃伊裝框
大家手都很巧呢!
跑台是我和小夏出的最後一個任務了
前面那一長串回憶差點忘詞    好險!!
跑台題目我後來看了
都很好笑XD
不過孕H那題好像滿多人答錯的
明明是回眸一笑嚇死人
很多人都答鼻屎多到射死人  (那是甜甜啦~)
中間有獎徵答送獎金時間
大蕃薯真的是紅到不行啊!
連學姐都要陷害他上台XD
但是我們的結尾出了小小的意外
還好後來我們在實驗室自己再結尾了一次
沒有留下遺憾
謝謝留下來的鍵勳ˋ彥綺和其他工作人員願意聽我們的結尾啊~!   T   T

結業式
我和名詞的串場
恩.........
好像有點不完美啊....
但是過了就算啦~~ XD

照相時間
照了很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跑太遠去照像了
都沒別的小隊員跟我們合照
小傷心..........

總之這6天5夜
真的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