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6年

其實我是從戲劇入坑的 XD

是從Dream High 認識IU的
整齣戲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碧淑 >///<
最喜歡的也是碧淑Jason線
超可愛的一對
雖然這齣劇裡面的碧淑設定不是正妹
但是IU超正啊!!! 又正又可愛(心)
Dream High裡面有許多歌唱場景
印象最深的是IU拿著粉紅色吉他自彈自唱
天哪~ 聲音好好聽!!!
這才開始查演員是誰
然後發現這個演員是實力派來著!
不是靠後製配音的
最著名的就是Good Day的三段高音
真的超強!
那時找了一堆現場影片看
聽起來都像原始音源一樣,甚至還有一次飆到四段的!!
而且改編別人的歌還可以唱出自己的風味
真的非常有才華!
從此之後IU成為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歌手

也因為是從戲劇開始喜歡IU
所以之後她演的戲我都有看
最佳李純信太長了,我看韓劇都是看短篇的
而且劇情實在有點灑夠血
漂亮男人雖然主角都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男主角的個性
都只能忍痛棄劇了 Q Q
還好最近的製作人根本演技爆發
好愛Cindy啊~~~ >////<
雖然有點傲嬌,但是很惹人疼
很希望她能找到好歸宿 > <
這齣劇裡配樂的心也很好聽
在劇中跳的性感舞蹈更是大突破
之後在某場粉絲見面會(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能有完整版演出真是太好了!!

製作人播出後開始想找IU的綜藝
但是來源實在有點難找...
(有看到蒙面歌王猜人很強的IU,還有RM的IU鬧鐘 XD)
不過還好接著有無挑歌謠祭!!!
在節目中見識到IU的創作實力
這首趴呢不喜歡,馬上拿出另一首(雖然好像有點不情願 XD)

Leon舞台呈現出來效果很棒
永遠不會忘記觀眾一起大喊一開始的rap和嘎馬sunglass!
當然還有短髮IU >///<
Leon在音源也拿下好成績! \(^▽^)/

之後就是新專輯 Chat-Shire
概念和風格都好喜歡
真的有種IU真的長大了的感覺~

發現2015年IU好活躍啊! (覺得幸福)
之後就是期待快要上映的步步驚心:麗 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每個男角都愛上女主的戲
原作也沒興趣看(對中國劇沒fu)
只要劇情不要太差
為了IU可以吞下去!!! (拜託還是要好看啦)
不知道主題曲會不會是IU唱的?

總之很喜歡IU的聲音!
又會唱又會創作真的很厲害!


好的,回到2021,簡單的補一下

步步驚心:麗 昭樹感情線很喜歡,
特別喜歡昭看著樹的眼神
也因此多認識演員李準基
但結局太開放了不行,為什麼現代遞手帕那段沒放!?
還好之後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有合體,讓大家稍微了卻一點心願

後來IU演的戲劇都大紅,
但是我的大叔有點沉重看不下去,之後應該會再試試看
德魯納酒店整個大愛,
滿月社長又正又帥,傲嬌的很可愛
開槍那幕真的~~~ >///<
劇情也好,但結局滿月離開還是有那麼一點遺憾
不過金秀賢客串有拉回來,真的不拍個續集藍月酒店嗎? XD

也在2018、2019去聽了演唱會
現場真的讚讚,果然是IU
還為此練應援,真是想不到
歌只要是IU唱的都好聽,目前一聽就中的是eight
希望疫情快快結束,才能繼續有演唱會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U 李知恩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