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很好吃的西堤直屬聚跟直屬們分開之後
我去牽我的愛駒
正當我要把口罩戴上的時候
有一個人疑似要停我旁邊的空位
所以我就讓出空間給他   (長相一般)
誰知道他停下來就第一張小紙片給我
說"可不可以要你的資料?    我剛剛在那邊就注意到你了"

                                    

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以為是發廣告的順手就接過小紙片
上面好像是要填姓名ˋMSNˋ電話
他說什麼他有參加社團要交個朋友什麼的   =        =| | |
還說你要不要進來點就把我拉近人行道一點  
(因為我剛剛為了以為他是要停車往後退     但是我們才剛見面為什麼就拉我啊!!!!!!!!!!!!!!!!!!!)
不過剛開始我完全搞不清楚他要幹麻
所以他說什麼其實我也沒聽的很清楚...
然後他就開始問東問西
什麼學校的?
準醫生喔!?     (又一個以為醫學院都是醫生的傢伙!!  ˋˊ )
生物科技喔~~     (屁!!)
生物不就是生物科技嗎?    (那兩系合併算了啦!!!   囧)
大幾?      (回來之後想...    如果我沒牽機車的話他會過來嗎?     =       = )
住宿舍還是住外面?
你們是醫院跟學校在一起喔!?     我每次經過都搞不清楚.......
好像有問我來這裡幹麻
我就說同學聚餐
他說這樣很好~     怎麼只有你一個在這?
我說我車停這...........  =   =
這裡聲音好大有點聽不清楚~~ (啊你是想去哪?? )
我是高應大的~    (噢~ 不~ 會不會以後不小心碰到啊!!!!!!!   >"< )
你要考試還是要交報告?      黑眼圈好重喔!!!   ( 不能剛考完期中然後加上原本就過敏嗎!!!???   ˋ ˊ )
這時候我發現他離的有點近.......   T    T
我整個人貼在我車上然後越來越外面........   ˊ ˋ
你會常上線嗎?
可能我回答的都很含糊不是令他滿意
加上他一直叫我寫資料我都沒動    
(啊你沒給筆怎麼寫啊!!!???    話說我有很慎重思考萬一他筆拿出來要寫真的還是假的資料..........)
他就直接切入重點........
你有男朋友喔!?     你一定有男朋友吧!?
.....................................
.........................................................
............................................................................................
...................................................................................................................................


這時候假裝有男朋友不過分吧!!!???

           這時候假裝有男朋友不過分吧!!!???

                         這時候假裝有男朋友不過分吧!!!???




然後他就說
怕他會管喔!?  (類似)
我:嗯  (怕講太多露馬腳...... 囧)
他:那你不早講~~ 還很尷尬的跟我要講不講的(無法還原他真正講什麼.........)
然後同時動作迅速的把小紙片拿走&戴口罩安全帽
臨走前最後一句:男朋友會分啊~ 只是交個朋友......
然後就180度迴轉到對向車道   (還好跟我反方向!!!!)
一路上心有餘悸的回來
還一直從後照鏡看有沒有跟來(雖然機率不大......)


回來的路上在想.............
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     =口=
天啊~~
第一次碰到!!
不過我穿的很普通啊..........
而且.....
重點是我不知道如何拒絕啊~~~
來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