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宜蘭太平山的旅程
但是有很不好的開始  ˊ  ˋ
不知道是山路真的太彎還是太久沒坐小客車功力大減
總之我從台北一路暈到太平山莊
我長大之後從來沒有暈車暈的那麼嚴重過!!
整個不舒服到無能為力的境界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下車
我幾乎是用逃的.....   =    =
就在我靠著欄杆看風景邊試圖緩和暈車症狀的時候
我往旁邊一看
有個東西動了一下
害我趕緊跳離欄杆
............................................................. 原來是隻蟬  =    =
嚇死人了!!!!  O口O
第一次那麼接近蟬






然後我就拍了好多牠的照片XD
高興~~ 
我覺得我的新相機實在太強了!!
竟然連蟬得腿毛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太誇張了!!!!!



但是午餐好難吃....  >"<

不過沒關係
我本來暈車就吃不多~ 哈哈XD

吃飽飯
我們在咖啡館玩了很久的橋牌
一直到我們去搭蹦蹦車之前都在玩牌 XD
蹦蹦車     據說是因為走的時候會發出"蹦蹦ˋ蹦蹦"的聲音所以才叫蹦蹦車





到站之後我們去走了步道
但是下雨
不好走也不怎麼好玩
所以就不說了
我們搭五點的末班蹦蹦車回去吃晚餐

結果....
想不到我"又"暈車了.......   @  @
明明我去的時候不會暈
為什麼回程就暈了!?
就是不讓我好好吃頓飯就是了!?
算了算了!     就當是減肥吧~    唉唉~
晚餐有好吃一點

吃完晚餐我們就回房間
因為熱水只有6點~10點有
所以好像決定先洗澡去了
回來之後就看電視+玩牌
玩了兩種版本的殺手ˋ瘋狂九九ˋ橋牌ˋ排七....
總之是個撲克牌之夜
但是蛾一直來搗亂
亂飛
所以要派人把他們趕走
但是蛾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只有我弟成功的用塑膠袋撈到一隻蛾丟到門外放生
還有張芩浩用塑膠袋抓了兩隻蛾出去
不過....    房間裡還是有很多蛾...  =   =|||
最後決定不管牠們了
11點多睡覺
留了一盞燈讓飛蛾撲



第二天
早餐還OK
滷肉飯好香~!
但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三餐都有苦瓜啊~~

接著去走步道
嘎~~
樓梯好多
還有地方有積水踩起來卜基卜基的
1300km不是蓋的
但是步道走起來很涼很舒服
雖然最後沒有看到大霸尖山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
是真的!
很多地方會滑或是很陡很危險
走到我小腿肌都痠了... =   =
希望小腿肌不要長大!!  >"<

中午的午餐是自己煮泡麵!
哈哈 好滿足~~

折騰了一個早上
下午當然是休息囉!!
原本大家是邊看電視或玩手機邊醞釀睡意
到不知道幾點的時候停電
大家只好乖乖的睡覺了~~
大概三點多四點
大人叫我們起床去散步因為外面天氣好
下了雷陣雨之後天氣果然就變好了~
散步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很好吃的喔!
還有小白頭翁! (是植物!!)



照起來效果超好!!
好漂亮!

晚餐跟之前比起來好太多了!

晚上回房間玩殺手玩到八點
該洗澡了~
但是我才剛洗就沒熱水了
怎麼一回事!?
還好真的才剛洗
所以不會有泡泡不知道怎麼半的問題
冷水完全不能洗啊~
超冰的!
跟服務台打過電話後就出去看星星
哇塞~~!!
星星超多的!!
還有銀河耶!!!
平常亮度低的星星看不到今天全部都看到了!
真的好多星星!!
可惜我沒看到流星啊~~~

看完星星回來熱水也有了趕快洗澡!!!
之後又開始邊看電視邊玩牌
還是那些遊戲~
只是多了瘋狂大老二
哈哈又是撲克牌之夜~~
我們玩到一點多才睡XD (噓~!)



這天早餐跟昨天差不多
但是有很難吃的高麗菜乾 >"<

吃完之後去收拾行李

去泡了鳩之澤溫泉
但是這地方不太好....

泡完之後去玉蘭茶園
炸茶葉好特別
有茶的苦味但是也甜甜的
還有炸桑葉呢!!
但是我又暈車了...........................
所以還是吃不太下
這餐大概是最好吃的一餐吧~
真是可惜....



之後去涼亭休息
風景很棒!
事也很好!
蘭陽平原都看的清楚呢!



吃完很甜很多汁的西瓜後又開始玩殺手
大人很好奇殺手這個遊戲
於是在講解之後他們也加入了XD
結論是游媽當殺手很厲害!
都猜不到耶!
玩到四點趕快下山去囉~

先到金車園區去喝酒~!!
噶瑪蘭威士忌
真的滿烈的



在這還和游舜淳買了一杯伯朗夏威夷豆口味的咖啡
大家喝完之後
都覺得它比較像奶茶不像咖啡
畢竟它的咖啡因也只有38ppm嘛~

晚餐決定了很久
最後去了宜蘭大學附近的Tavola pizza  ( 不知道瑋靖有沒有去過呢? )
老闆娘很熱情
pizza也很好吃
粉紅檸檬汁很特別! ( 啊!!   忘了照像了...  >"< )
要走的時候
大家都怕雪隧塞車會塞很久
所以都很不敢貿然離開這家店的廁所XD

雪隧真的塞了
是我也睡著了.....



下山之後不太習慣山下的溫度
跟山上比太熱了!
山上很涼很舒服
好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
自從大學離家之後........................







更多照片在相簿~

傳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