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擤鼻涕擤太用力頭暈暈
報告掰不出來
所以寫一篇來激發一下我的靈感



噢~ 國文老師系列文又來了~~ XD
老實說我今天上課一點都不專心  ( 期中考快到了~ 地下事業正夯! )
後來還不支倒地 ( 太晚睡了... ˊ ˋ )
所以這個事沒聽到很多.... 
但是就這個作業來說
我還是可以很討厭他!!

究竟是什麼搞怪作業呢~~
答案是~  母親節禮物
聽起來還好嘛~
噢~  那你就錯了!!
他要我們去買小卡
然後把要對媽媽說的話寫在上面
要寫幾張我不清楚 ( 嗯...  你知道的... )
總之似乎會用掉半盒......   囧
重點是要給他看
還要媽媽寫回饋ˋ簽名

我跟你很熟嗎!?
幹麻要把我跟我媽私密話寫在上面讓你看!?
想裝熟也不是這樣的好不好~  >///<
而且
為了討好你替我的國文分數著想
我可能還會寫一些肉麻到不符合現實的話
那些話還要拿去給我媽看!?
想到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 抖~ ).........

是怎樣!?
區區一個國文老師就要左右我們的母親節禮物!?
我們是大學生OK~!?
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嗎?
我們不是幼稚園ˋ國小ˋ國中的學生
幹麻要做這種國小老師在做的事?
還是國中綜合活動老師? ( 話說那個老師也很討人厭! )
聽說你以前是國中老師
那你還是回去好好當你的國中老師吧!!
不要拿妳那套教國中生的方法來教大學生!

況且你又以為我們自己不會送母親節禮物?
        你又以為每個人母親節都能回家??
你不是在教學區制的國中好嗎!?
母親節我們這些離家很遠的人
不見得能回去好不好!?
你能不能替我們這些遠在異鄉求學的人著想!?
懂不懂將心比心啊??  
只會觀功念恩!!
母親節回不了家也很心酸的好嗎? ( 我是不確定會不會回去啦~ )
還要做那種作業.....
心中哀怨無限大~~~~~~~~~


期中教評等著瞧! ( 可能到那時候我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好了 ) 



相關文章:
國文老師之你會觀功念恩為什麼不會節能減碳篇 http://www.wretch.cc/blog/shiuan1710/31276902
國文課‧不舒服  http://www.wretch.cc/blog/shiuan1710/31276889
( 看我多貼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