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中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辛辛苦苦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德文訂正
整整花了我一個小時的德文訂正
我還把錯的地方一個個用成紅色字的德文訂正
在短短的1秒鐘
瞬間化為烏有!!!!!!!!!!!!!!!!!!!
 
*Replay----
我輕輕一按張貼
網頁上只出現
 
"拒絕存取"
 
四個字
 
..........................................................................................................
 
靠!     連哭都哭不出來啊我...........!!         ( 晴天霹靂 + 欲哭無淚ing )
 
現在要我不用 Crl+c    Ctrl+v  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我已經打過一遍了ㄟ!!!
我這麼真心誠意的打過一遍 竟然還"拒絕存取"
那我打屁啊!!!???
 
我恨 e-learning!!!!!!!
 
心中有無限的恨意加 X 意!!!!!!!  ( 已經是筆墨無法形容了啊! )
 
 
 
害的我沒心情讀書了啦!   X! 
 
 
 
 
 
................................................................. 還是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