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因為剛剛反思日誌打的很有fu  (服務學習的作業)
所以決定貼上來啦~~   XD
不過是"加油添醋"版~
 

 
  這次去天使心音樂會的服務不僅僅是服務而已,它使我們間接認識了這群未來我們將要服務的人,也讓我們免費(原價100ˋ200ˋ300)的參與這個令人感動又好聽的音樂會。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情願花這麼久的時間去做這件事 ( 現在還是覺得他時間真的太久了!   7:30 的音樂會叫我們3:00 到! ),後來覺得還好我們有去,不然這麼多事只有天使心的志工不知道要做多久,我服務的地方是「二樓內場」,一開始是先幫忙貼A區或B區的標籤在椅背上,原本以為是簡單的事還可以順便聽表演者彩排 ( 有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唱歌超好聽的! >///< ),不過我們卻發現B區有一塊區域會被前面工作臺擋到 ( 為什麼工作台會擺在中間啊!?   通常不是都放後面嗎? ),負責的阿姨又喬了好久,才喬到一個完美的位置,我們貼完休息了一下,就差不多該吃飯了。( 場地在高師大 )
  七點整,音樂會開放進場,內場的我們才開始忙碌起來,我們負責帶位,並注意有沒有人跑錯區,在帶位的同時,我觀察到來聽音樂會的大部分都是一個家庭,由父母帶著小孩來聽的 ( 我覺得是因為這個音樂會的票很便宜才會帶小孩來聽 ),他們不一定都是身心障礙者,反而大部分都是正常人,但是有一位坐在輪椅上大概十幾歲的男生卻令我印象深刻,他是由他媽媽帶來的,從他的舉動和他媽媽跟他的互動中,我感覺的出來他是快樂的!是啊,因為場地的關係,通常做著輪椅或者是身心障礙者很少有機會去聽音樂會,我真的了解到,為什麼天使心每年都要辦這場音樂會了!

  音樂會演奏的曲目和演唱都很好聽,中間穿插著一些小故事,其中我最感動的是子萱那一段,子萱是一個發展遲緩的小孩,他的父母不但沒有放棄他反而給他更多的愛和包容,子萱光學走路就花了六年,當父母的要熬過這漫長的時間,恐怕不是那麼容易的吧!?我覺得子萱是因為生長在這個充滿著愛的家庭他今天才能過的這麼快樂,也才能那麼有毅力的學會走路。( 雖然講話還是聽不太懂...    但是我覺得他很棒了! )

  天使心家族歲末音樂會「愛奇兒」,帶給我們的不只音樂還有心靈上的饗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