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考完人生第一個大學期中考之後,當然要去放鬆一下啦~~
這次瘋狂行動的成員是:720全體 + 容慈 + 以安 + 小捲 + 盈婷
不會騎車真的好麻煩,都要麻煩人家載,這次是以安載我的~ ( 謝謝以安!! 我知道你催油門催的很辛苦... )
原本決定去澄清湖的,不過去到之後要收門票--$100 ! 
好貴!!!  ˊ ˋ
 
 

DSCF0573 

 
 
 
不過去的路上,
竟然看到高雄的圓山大飯店!( 基本上長的很像台北的 )
 

DSCF0588

 
高雄長庚好大!!
王永慶果然名不虛傳啊~
旁邊有疑似鳥松濕地的潭!? 水池!? 湖!?
還有木頭步道呢!
 
因為澄清湖要貴門票ˋ在地高雄人又說裡面其實不怎樣
所以決定去中山大學( =西子灣!? ) 看夕陽啦~~
去的路程可真波折呢......
一直走錯路
雖然有好心的伯伯帶我們走,但是之後我們就一直不斷的騎過頭......
超怕夕陽先下山不等我們!!
不過,我們很幸運。
太陽在我們抵達的時候還在地平線上!
哈哈~~
真的滿漂亮的呢~
好高興喔~ 有趕上!!
接下來開始瘋狂拍照.................................
 

DSCF0593

 

DSCF0608

寶寶這張很棒 一定要放上來~~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訂了一家中午沒吃到的199就可以蛋糕吃到飽的餐廳 
去的路上,又........     再度迷路了....   囧
 
那家餐廳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吃~
 

DSCF0654

 
在那家店待了好久大概到9點多快十點吧
以安要回家先離開了,所以我們變成兩台車都是三貼的回宿舍........
 
回宿舍整理一下就睡了~
因為我們要去夜唱啊~ 哈哈~
其實期中考連續多日熬夜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12:00 a.m.
目的地:好樂迪
參與者:720全體 + 盈婷 + 小捲
 
凌晨,滿冷的。
又是兩台車三貼~
喔喔~~
我是第一次去KTV耶!!!
好緊張刺激興奮喔~~ >///<
而且第一次就給了夜唱呢!! ( 文法好像怪怪的... )
不過我真的.... 不太會唱啦~   >"<
而且為什麼我點的幾乎都無原唱!?     我要原唱啦!!
楊咩好強 好會唱~
寶寶似乎什麼都聽過什麼都會唱
小凹好像很喜歡張韶涵和郭靜還有林俊傑的歌
小捲也會唱好多歌
盈婷你唱太小聲都快變成背景音了啦~~ 下次要讓你獨唱!!!  XD
KTV還滿好玩的     我喜歡她的遙控器~
有好多特殊音效喔!!     下次要每個都給她玩過一次!!    哈哈~
 
 
6:00 a.m.
目的地:拉亞早餐店
 
清晨,微涼。
一夜沒睡。
拉亞,來高雄之後楊咩介紹的早餐店。
不錯吃,不過不知道我家附近有沒有!?
 
吃完早餐回到宿舍洗了個澡之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客運站了
懶的走到捷運站,坐小黃去~    ( 醫院前面就有了! 都不用等~ 哈哈~ )
 
因為是優惠時間,挑了最高級的( 應該吧 )和欣坐。
喔喔~~~~
一分錢一分貨啊!!
單人座椅! 個人電視! 電動玩具! 毛毯! 超軟超大的椅子~~  ^    ^
舒服耶~~
 
沒想到.........
期中考完,連坐客運也可以很瘋狂!=    =|||
記得我探索完那些電玩和電影之後,我閉上眼不久,
車子就一陣晃動,很大力的左右甩動!
然後,停住。
............................................................................................................................................
 
位置:麻豆交流道附近 ( 綠底白字路牌標示:麻豆x公里 新營1x公里 )
 
過了一陣子,司機上來說明狀況。
原來
剛剛在我們前面有兩輛車發生車禍,其中一輛被撞偏到我們的車道,並且撞了我們的車一下!
我們是在外線,意思是說,我們被撞了那下就衝向護欄!( 別忘了我們是在高速公路上,是高 )
幸好,司機技巧高超,方向盤轉的快,驚險的在護欄旁停下來。( 不然我應該就不會在這了吧... )
據一位剛剛尖叫的女乘客在電話中跟別人的描述,剛剛真的是很危險,都快翻車了!
我們就停在那邊等交通大隊來量距離,等另外一輛車來接我們。
雖然是窗邊,但是後面窗簾拉起來什麼都看不到。
我只看到一輛載一個貨櫃的那種聯結車似乎衝上分隔島,還勞動了吊車來吊它...
司機先生拿了一張紙叫我們填資料。
以後會有折價卷耶!:)
司機說因為後面塞車,停在那邊很危險,交通大隊也量完了,所以我們下交流道去等車來接。
小凹說,這一番折騰我們總共花了一小時.................
來接的車沒有原本高級舒適,好掃興............
 
位置:台北市
 
在車票上寫東三門但不是東三門的地方下車
總算,家,快到了。
 
 
 
 
 
 
*這次有加照片喔~ 有沒有很貼心!?    其他就自己去相簿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