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已經11月了!!
不知道台北的天氣如何?
應該...      開始穿起長袖了吧!?
 
在熱帶的高雄
到現在
還是一點秋天的感覺都沒有
薄長袖還裝在行李箱裡,毫無用武之地........
 
原來,大學的期中考這麼free
直接停一個禮拜的課來考試
每天頂多考個兩科
哪像高中一天可以考到5科的!!
 
想到普生考十章就好有壓力啊~~~~ ( 就像把campbell 8 直接壓在你頭上一樣... =    = )
但是....
就算這麼有壓力
我還是認真不起來啊啊啊~~~~ (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打網誌的原因 )
誰叫老師都用powerpoint,為了看它,所以要開電腦
開了電腦,就有很多很多事可以做....................
 
普化的期中考
就這樣莫名奇妙ˋ不知不覺的考完了........  
 
最近,
很喜歡去逛別人的blog,想知道大家新生活過的如何
那種渴望知道別人過的如何的感覺好怪......   ( 瑋靖 你好久沒新增了耶... )
 
以下是抱怨...
我想換電子字典啦~~~
我不要每次查字的時候就像到急診室一樣
不定時的要幫電子字典做心臟按摩術...........
 
今天晚上有點衰
系羽臨時停練我不知道
為了不遲到還趕的要死  ( 雖然最後還是遲到了... )
到了三民國中,沒人...
想說可能已經上去了
但是沒有電梯卡不能上去
於是開始狂call人....
搞到最後,原來今天停。練。
ooxx%^*#@!
我至少呆呆的站在下面20分鐘耶...
憑著這股氣
我殺去醫院地下街想買杯50嵐珍奶
X! 關了!!!!!
@#%$%&^&*
期待羽球超久的耶!!
上次為了普化沒去,想說今天一定要去的,結果............
這禮拜暫停,下禮拜就更不可能練了啦~~~~  >"<
這就算了~~
但是連買個飲料都買不成是怎樣啊!!!????
真是諸事不順的晚上..................
 

 
洋溢著青春活力的校園
隔壁就是
每天上演著生老病死的地方
反差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