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才不久,校慶杯就開始了!
今天男籃很厲害,5個人沒換人撐完全場!
還只小輸醫技聯隊17分(吧)
昨天學長也很厲害,下半場(?)三分球狂進,瞬間拉大比數!
跟女籃差真多!ˊ ˋ
沒辦法他們是聯隊又人高馬大....
但是寶寶真的很厲害! 大家也很認真很努力!
希望新生杯能加油啊!!
我的手感要好好練.... 不能忽好忽壞啦!
學姊明天靠你們啦~
可憐的是系羽啊~
在這個沒羽球場的學校打羽毛球很辛苦,還要和隔壁國中借場地,為什麼我會填到這裡啦~~~
第一次練習竟然遇上颱風假!
一個禮拜僅僅一次,就這樣飛了!
下次是宿營,下下次是雙十連假!
到底多久之後我才能打到羽球啊? T       T
 
對私醫聯招心動我很矛盾
長庚生科分數應該不低,又有物理,有點害怕。
但是他要13個人( 如果補習班資料是對的話 ),又離台北這麼近.........
 
中午導生聚餐得到一個小八卦,晚上馬上就印證!
pizza連吃兩餐我真省錢~  教授謝謝你人好請客!
 
最近吃飯都吃的很飽,我一定會變胖.......  >"<
 
寢室設備越來越高級
加上今天剛報到的冰箱,真是享受,但是一年之後怎麼辦?
不過要不是宿舍冷氣有限時我們也不會買電扇 !
 
原文書很厚很重很酷
老師上課像趕進度
沒有預習真的會很恐怖 !
沒有複習累積起來的份量也很嚇人 ! >"<
教授沒有想像中可怕
但是原文書還有好多章節要看............
想到就好累好煩啊~
誰叫我的英文這麼不好...
 
到大學住宿舍真的發生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作完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的整套步驟
第一次熬夜早上看日出,但日出沒看到,吃完早餐回來睡死... =     =
第一次不小心翹課.... ( 其實是睡過頭 ) 還好老師沒點名還好不是重要的課 !
嘿~ 看來我真的是大學生了!
 
 
唉呀~ 這麼晚了我應該要睡覺了!
以後要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