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爸媽開車送我去坐高鐵經過台北車站門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覺得外面有些不對勁
感覺是一群人擠在一起
人散開之後....
竟然看到慧慈!!     (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事...
他拿著一隻不知道是絨毛玩具還是塑膠做的狗
站在一個擺地攤的老婆婆旁邊
還不時的跟路人合照或去捉弄路人(我看到他跑去摸一個男生的臉 囧)
感覺可能在募款吧!?
總之她出現在那很奇怪.....
慧慈給人好假的感覺
舉手投足之間都是
頭髮跟麥基的媽媽一樣
還很故意的一直用手把頭髮撥到右邊把它用成像風吹的一樣
只是覺得看到本人很驚訝而已
畢竟我只再youtube看過一ˋ兩次而已 XD



噢噢~~
這次回家是回去敗家的XD
買了兩雙鞋子~ 
哎呀~
沒辦法嘛~
因為剛好球鞋底磨破了
另一雙鞋是上面裝飾的小花掉了
掉了就算了
一朵小花還給我不見....
所以買鞋子是必須的嘛~~     是不是~ XD
還買了一條長圍巾
厚厚~
這樣就不會像以前一樣被江江還是誰說我圍圍巾像是脖子扭到打石膏了!!! XD
原本還想燙頭髮的
好不容易留了那麼長
但是我媽覺得等過年的折扣再去比較省錢
於是我只有剪短了
好怕過年的時候長度還不夠啊~~
剪完才覺得好像有點太短....  =    =
而且我覺得剪完頭髮我更像小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