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明天考普生
我還在寫網誌
這是為什麼?
我想這是所謂的放棄吧~~

普生ch27~ch36
一次考10章都是英文好歡樂
現在只看了ch27ˋch29ˋch30ˋch32
預定等下30看完還有ch35
一堆專有名詞要背!
ovule 
ovary
胚珠和子房
位子容易搞混
英文還那麼像!
還有
petal
sepal
carpel
antheridia
archegonia
angiosperm
gymnosperm
chlorarachniophyte
oomycete
lophotrochozoa
................................................................
我現在可以列出來一堆長的嚇死人的單字 (有興趣自己去查字典)
當然是沒有那個記憶力默出來 
看了背了又忘了!
真是心酸~
人老了,記憶力變差了,定力也變差了
好佩服從前的自己
可以坐在書桌前專心唸書久久不動ˋ心無旁鶩
現在.........   唉~  
還有那股決心和毅力
可不可以讓我的心態回到從前
我也不想過的那麼糜爛
看不完就放棄
這不是我以前的tone
看著眼前這本厚重又滿是英文的Campbell
只能長嘆一聲 唉~

生物都不生物了!! ( 吶喊 )

根本是英文嘛~~~!!  ( 爆走+翻桌 )



最近上BBS上的很勤
都快變鄉民了...  XD
就來分享一下好笑的東西吧!!

這是有關最近很紅的波波------

天大地大波蘭大   台大陽明我不怕


成大長庚又算啥   高醫砍掉重練啦


中國中山北醫渣   上人輔大吃屎吧


劍橋牛津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嘎哈哈~~
好好笑!!   XD

不過~
"上人"是哪間學校啊??
有誰知道嗎?

大家應該知道波波是什麼吧!?
絕對不是神奇寶貝喔~ 啾咪~
XD

下一個是"三寶"
挺有趣的!
只是有些好像有點兒童不宜....

PUMA有三寶:表哥表弟不戴套 報告有三寶:複製貼上過就好  五樓有三寶:專業肛肛愛自婊

午午有三寶:農藥優質會怕就好   台客有三寶:拎良雞掰跨三小  台灣有三寶:冥紙雞蛋丟的好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駝獸宵夜修電腦  宅男有三寶:動漫載片尻到老

老師有三寶:劃線重要這會考    考試有三寶:小抄刻字同學罩  周董有三寶:唉唷不錯這個屌

房東有三寶:靠杯靠木你錢沒繳   阿扁有三寶:槍擊洗錢舉手銬  阿珍有三寶:SOGO豪宅買珠寶

邱毅有三寶:衝撞假髮被扯掉    胖子有三寶:好熱好餓沒吃飽  校園有三寶:抽煙打架幹的好

有些還滿有道理的!  (推!)
以上笑笑就好~~     XD
噢!    對了!
我不知道午午是什麼
有請專業鄉民~ !    



最近好多人都閃亮亮的!
讓人感到加倍的寂寞~
唉唉~
什麼時候才換我閃別人啊~??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