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普生實驗是驗血型+血抹
說到驗血型就讓我想起不快樂的回憶 ˋ ˊ
嗯! 
所以這次一定要成功!
不可以讓生物競試的那種情況再發生了!!

老師一直講這是訓練我們果決勇敢自我挑戰................的實驗
但是...
採血針拿在手上
戳了半天都不敢使用"一針見血"的力道....
唉唉~~
還是會怕啦~~~ >"<   (膽小鬼一隻...)

結果還是老師親自出手....
阿哈哈~ 真不好意思... 
老師出手果然不一樣~!
一針見血啊~~
而且血量又剛剛好
不會多到止不了血
也不會少到做不完2個實驗~ 

其實我發現只要狠下心刺下去一次OK的話
只會痛那1秒鐘而已....
這招要學起來~ XD  (但是做得到嗎.....?)



嘿~~
結果出來了!  (手機照的好模糊... 不能近拍啦!! >"< )
凝集反應很明顯呢~~
哈哈~
果然是B型!!
終於一償我想自己驗血型的夙願了~~
高中的陰影啊~  那件事...

接著是血抹
不過我好像染色染的不太成功...  ˊ ˋ
但是我還是看到了紅血球ˋ淋巴球ˋ嗜酸性球ˋ嗜中性球還有疑似嗜鹼性球的東西
可是移開之後回頭找就找不到了....   ˊ ˋ
有點小失望...
這次實驗收穫還不錯~ 
算是有突破吧!?
雖然也不是我自己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