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第一次被點耶  XD




用精神病患代替

精神病院大點名


壹 - 凡是被點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時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1位病患接續此病歷表

参 - 必須11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在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的心情的圖 並且說為什麼?



總之
我不喜歡這種遊戲啦~~  ( 從以前就這樣了 不是因為點我的人喔!! )
所以...   被點到很囧


請問大名?
答:                              為保護當事人隱私,所以自動隱藏!!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小凹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正妹~~ XD

他人怎樣?

答:很愛笑 很愛點頭~~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高醫生物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可能喔~~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室友+同學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答:嗯....    我不知道耶....    很高興吧!?

承上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可以說還沒出現不知道嗎??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 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躲在裡面,然後做像哈利波特裡面哈利穿隱形斗篷時惡整其他人一樣的事!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是GAY或T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真的假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很生氣,然後....   應該就不喜歡他了吧 XD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哼! 忘恩負義的傢伙!!  ( 如果有幫助就原諒他~~ >///<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 一個是運動健將 你會選誰?

答:要看他們是哪裡強
      如果是聲樂或是舉重之類的就免了吧~~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沒有它就無法生活在這世上吧 什麼東西都要$啊~~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按(打!?摔!?)鬧鐘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ㄜ...   刷牙洗臉洗澡睡覺....   呼吸!


下輩子想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人! (這還用說嗎?)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難填動畫人物)

答:睡美人~~    我要睡覺!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噢~ 可能每天都會發生吧...    所以我不記得了~~ XD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先買票後上車!  我很保守~


如果是你 會選擇假日看不到朋友 還是天天上課看到他們?

答:奇怪問題....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蛤? 我不知道耶....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720 還有家裡~


最討厭的感覺?

答:被排擠吧!?


以後想生幾個寶寶?

答:2 個恰恰好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ㄜ...............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未來的某一天

覺得彈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就....   會一種樂器啊~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 拿出一樣東西 是什麼?

答:讓我想想.... =     =


如果他(傳給你者)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答: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啦~~ 對吧小凹!?


有榮幸被我點到的11位精神病患 ( 嗯...   應該說被拖下水...  =   =||| )

(發現我網誌的人必死~ 哈哈哈~~)
家禎
瑋靖        
若竹
小橘子
陳柏翰
阿豹(顆顆  小凹不點換我點~    XD)
舜淳
雅雯
柯南
小樓
張震宇
(瑋瑋我想點你但是你沒留言板啊啊啊~~~)

繼續此遊戲 不要讓他絕版喔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被當掉 交不到朋友!!!!!   (驚!!   這麼恐怖只好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