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放假可惜不是星期五,不然就可以回家了~
說實在的,大學校慶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都外面進來設攤的,雖然說有些是不錯啦....
大隊接力也不是重點....    小失望...
不過我覺得我們很厲害!
竟然能在比賽前湊出20個人 ( 當然要謝謝學姊們啦! : )   )
紅土操場不是普通的難跑啊!!!    還是PU好!
 
之後去練球,跑好遠...
都是公園的球場在整修...
這樣以後練球怎麼辦啊~~~~~~~
還要騎車耶! 
不過我都是讓人載的...
 
我的三步上籃終於有fu啦~~
但都是在別的地方練的,不知道在學校的場地會不會成功!?
 
系羽有打過了~
學姊是正妹!!!  >///<

昨天又去了新崛江~
不過這次有戰利品喔~~
為了某件壞掉的衣服所買的長項鍊...
我不敢買太成熟的款式,怕會不合...  ( 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了吧...  =    = )

宿營完了之後,終於有點向心力了!
同學比較熟,學長姐認識的也比較多了~
雖然宿營是在學校辦的,但是學長姐們還是很用心呢!

雖然校慶杯全軍覆沒...
但是新生杯還有機會!!
B97    加油!!
 
 
今天網誌好簡潔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1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